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次推拉门战!

已有 829 次阅读2019-9-7 21:4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早上,我像往天一样,收拾好垃圾,准确好假老公的另花钱。他这十来天已经交给北京来客2000元,请客吃饭。他每天的烟是我们买好的,就是茶楼钱15元。还有余额。茶楼就在家对门口。

也许他们有跟踪的手断。我刚刚把钱拍照了,出睡房门就是倒提电话。(他在他的睡房接电话后立即出来,)我怕他的烟味道,立即把推拉门关着。他也硬拉推拉门,还来回两次。这是他与我第二次推拉门之战。

第一次:我们一家人到自贡给他妈过生日,在那里,他的十二弟也住老妈家。每天月我都是通过ems给他妈寄钱回去的。他们家的十二弟的女儿问我的女儿托福考了好多分。因为家里准确让女儿到美国留学。并且,他爸的一个朋友答应每个月支持我们几千元的留学费用。但是要他爸持干股,为他们搞无磷洗衣粉。

他家十二弟的女儿扁嘴,闲其我女儿的托福分数刚才上线。

回成都后,女儿就说爸爸:你不该把我的托福分数告诉外面的人,他爸就疯了!,在家乱打,电视机摇控器……等等,都摔坏了!还骂人。

我是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的,闹醒后立即起来说:养了那么多年也该是有感情麻!咋个那样骂人?他就更疯了!就从他的睡房那边推开推拉门,用力把我推在地上。我当时就站不起来了!

然后,张家的人从俄罗斯回成都与我告别,一看我都这个样子了,立即喊送医院。当即拍片就是颅内出血。

是一位次日本留学回国的医生给我进行了保守治疗。因为没有钱了。銀行的双人卡也用不上。我的也记不起密码,没有钱就得停止治疗,我们把我给我家狗狗的钱(小钱)都拿到医院去了的。我没有向任何人借钱。为此,他还打着我的病在外借钱!

她妈子宫癌手术还是我一个媳妇与他们家的人一起在医院。我是从成都到自贡,他们都是自贡人。我还带了东北红人参回去的。

昨天还发生奇怪的事情,我与女儿在小区,路道上一辆ems(火三冷)的车,女儿走的那边。我立即叫女儿走过来。他刚走过来,一辆火三冷又开过来了。这两辆车之间根本没有空间了!好危害!

今天老公穿的老北京灰色衣服。难道是老北京的老特务,专门杀我们的人吗?谋财害命啊!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1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2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3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4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5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6

第二次推拉门战!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