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

已有 564 次阅读2019-9-10 04:42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到银行去办事,第一不顺的是我们常去的那家装修。又到另外一家,走路去的,中午了,工作人员休息了,只有一个窗口服务,我等了好久,还是有好多太婆闹腾,工作人员才喊取一万以下与社保卡的人可以到机器上操作。我不取钱,只是把社保本子上的退休金转到银行卡上,便于我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另外要取一点新版人民币。我是将钱转到女儿銀行卡里,她取新钱方便。
问题就出来了!,与上次在环球中心一样,手机网络断了!突然间小米8的手机成了废铁。
这不是打仗,如果是打仗,我就全军覆没了。
还好喊了社保卡的人不取1万元的人,我就办好了的。一分钟都不要。

这个建行就是我曾经去取钱,刚把卡放进机器里 就黑频了,卡起了,也不能退,洽好香港人打电话过来,我又听不懂,也听不清,只能(安!安!安!)。


我来到肯德基店,一下下,我的手机就进入想进的网站,点餐后就在那里与女儿说转款给她的銀行,取新钱!那里有很多人上网。

小米手机就活转来了!

我为什么要兑换连号的新钱,是为老公每天出去要用现金。不想被误解假钞。因为怨妄多了!

我与女儿都是支付宝支付,人脸识别支付。不用现金币的。


1栋,原电子厅王长搬走后的那栋,走在那里看到保安亲戚与一个穿白大褂的女人下楼的。
这个保安的亲戚就是敲我们家门并且说:楼下的人说你们要请保姆 。也是这个人在我与武汉打官司时,被毒成瘸腿瘸手住三医院时。晚上我回家住 早上出去 ,她与我对闯,硬要与我颠倒位置的人。她今早看到我走出去了,没有站不起来 就去垃圾堆捡垃圾了。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1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2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3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4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5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6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7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8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9

是电信网络,还是小米手机的问题?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