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

已有 696 次阅读2019-9-11 13:49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头顶硬,颈椎病都出来了。看到垃棒棒的了。

今天天亮以后我们就要坐高铁出去过中秋节  。今天白天,我出门都是防了又防,就怕毒烟味毒我。还都带了口罩的。回家后一切都是好好的 。

到了晚上,女儿回家吃了饭就准确行李箱。她突然拿出7-8年都没有用的26寸的箱子,还把羽绒服也装起了。我都给她说我今晚上发热。她总是说我不懂得早晚冷。

我气死了,我都是走南闯北这么多年。还说我不懂得。把我当成从农村才进城的人了。然后我又喊她取出一些多余的衣服。我说走远路,另可少带行李。早晚冷,我们都在室内。不知道是哪个给她吹的。

也不知道是啥子毒了我的,热血沸腾。四肢都是。兴奋劲啊!

一个可能是中药,一个可能是毒气。我下午回家后,出了吃药,啥子都没有吃。

都把老公用的另花钱拿出来了的。他是地下銀行行长,天天都是銀行,都是放款。就没有看见他有收入拿回家。

我们叫他把他受骗欠64军战友的5000元还了。我说他地下銀行,地下老婆欠的钱,跑到地上来拿钱。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北京来客搞的三人小虎队有事情。总是毒我。现在成都家里的天气才23度。我也不能开空调啊!

就是我们小区有问题。每次用了小区的自来水洗脸,眼睛都是刺激的。前天去买药,都看到我的眼睛充血。本来我喝水都是矿泉水。家里留下很多半瓶的。就是我没喝完又出去了,那半瓶水就不能喝了,就被下药了!

家里都安全了净水器的。总之,水肯定是出问题的。

不知道那个三人小虎队要搞好久。北京来客也麻烦。
不知道为什么北京人(骗子。国家头头曾xx的亲戚就耍了我们家很多年。北京的邓将军,公安部的周政委……)

我真想亲至到北京看看。

还有广东的骗子。

今天是安心毒我的了,谋财害命!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1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2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3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4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5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6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7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8

人为的高血压,早上都是127。现在是149。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