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

已有 450 次阅读2019-10-8 04:4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 。我需要贷款吗?我的年龄可以贷款吗?我的信用又是好久请你们评估的?

恶心狗!刚刚肝脾暴疼,就是(中国平安)的短信。疯了啊!

高利贷一贯就是这样的 。实际上是假的銀行在行动了!

我出去到青岛 ,也就是游览车收了现金 ,都是新钞。青岛的人还没有见过 ,还说就算是做好事给我收下。我说你把我付的钱记住,如果是假钞,来找我。我的钱是连号的。

知道有人冒充我耍假钞,特别防了的。所以,都是支付宝支付 銀行卡支付。

江湖大侠们:看清楚哈!

我给女儿说:不想与不要脸的人耍。我在支付宝支付,銀行卡支付10000元,在现金才支付近100元。(都是连号的新币)

结果,他是老大了!青岛人说谁出钱谁老大。他即没有出钱,也没有去青岛,我们到青岛,他是到的棉阳。

他在做他的地下銀行的事业。与我们无关。弄一餐晚饭就把我毒倒了!他就是老大了!

昨晚上还问我春节出不出去耍。我们耍的是我们的钱,又没有他地下銀行的钱。他吃到甜头了,赚钱了!,就问我们还出不出去耍了!他人和,人和,又没有出钱!

毒得我一夜不睡觉,早上还拉肚子,跑警报。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1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2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3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4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5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6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7

(中国平安)又弄错了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