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五反了

已有 876 次阅读2019-10-18 10:28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从昨晚上开始,我就犯病了,反复了。本来就是好好的,一下下又胀肚子了 折腾了一夜。

全天都是肚皮脂肪疼。我还只能平躺床上。五腹六脏疼。

今天晚上,又是神经颤抖。疼晕。刚刚测血压就是158,慢慢的又是153。天天都测血压的。123,128。突然又是158。

我是不欠账的,但是总有坏人冒充我。昨天在物管处交费时我就说了。我是使用支付宝支付。耍假钞的事情与我无关系。

下楼都是被人颠倒位置。硬是不让我手抓楼梯扶手。小心了又小心。刚刚我说要看军运会出来座在客厅沙发上。坏老公抽了特殊的烟,从我的背后吐烟味。一下下,我的心脏不适了。马上 血压又高了。我只好保命不在客厅看电视。

神经味毒我是经的事情。只要楚有事情都要毒我。四肢无力,就像过去的股市下探,我都是这个样子的。

为武汉继承妈妈房产打官司,我没有少患脂肪疼的病。姐姐侵权,伪造香港公证书,把我的妈妈的房产过户成她的房产。违章建商住楼。地皮子都卖了四五次。

当法院判决书后就失终了。现在被列为全国失信人员。
何处长 何楚长。就是牢改犯的代言人。今天他倒霉了,又是电话,又是短信,要与我一起买东西。我说我早上已经买了他要喝的牛奶。冰箱里的东西还多的很。没有同意第二次下楼当瘸子。

奇怪的是刚刚吃了降压,降尿酸降血脂的药就高血压了!

还是那句话 药都不能解决的就是粉粉动了的。

三五反了_图1-1

三五反了_图1-2

三五反了_图1-3

三五反了_图1-4


三五反了_图1-5

三五反了_图1-6

三五反了_图1-7

三五反了_图1-8

三五反了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