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想像不分你的我的

热度 1已有 934 次阅读2017-4-19 20:51 |个人分类:相信 爱智慧|系统分类:杂谈| 外星人, 如何 分享到微信

(网友回复《如何看待外星人问题?》:@觯风流殇 2017-03-03 09:17:53

    你有确凿证据吗?还是这些仅仅是你的臆想?

    -----------------------------)

  直接的证据:都是在想,谁也没有看到过外星人,人类也没有证据证实外星人存在。

  想像不分你的和我的,人类汇聚了这么多经验知识,这里面哪个是你的,哪个是他的,哪个是我的?

一种思考,它源于人类的共同意识,不是你简单的理解你的我的,因为我们有着一个人类最初的原始主观概念顽固,我们以自我为中心,自我存在自我决定。所以我们对反应人类共同意识的思考,往往会认为是你智慧还是我智慧,是你想出来的还是我想出来的,而不知道,有共同意识存在。也就是说,一个思考,是人类共同存在的意识反应,当然,思考和自我臆想不是一回事。思考具有逻辑性,臆想具有主观意愿性,也就是说,他的逻辑源自于人类主观意愿的习惯,我们的“故事”就是明显的主观意愿习惯的逻辑。

  如果,我们不改变自我为中心、自我强大、自我存在这种主观概念的顽固,我们就永远会在你智慧还是我智慧中远离智慧。因为,你不知道,智慧源自爱智慧,他反应的是共同意识,也就是说我们所有经验知识,都是共同意识的集中反映,而不是你智慧我智慧的结果。所以不要去争,越争越没智慧,我们一直在重复着这个错误。所以我们很难有思考的突破,因为,靠一个两个甚至一群所谓有的智慧的人是无法改变的,因为,智慧不是你智慧我智慧,而是我们共同智慧,所以,在普遍你智慧和我智慧中不爱智慧,而远离智慧,这也是我们和欧洲人的差别。因为欧洲人相信,神是智慧的,人顶多是爱智慧,所以一个思考出现,他马上会进入这个思考,一呼百应。因为他认为,这是神的智慧,他顶多是爱智慧,所以,一个思考很快就会被完善,形成一个新的概念,而我们正好相反,出来一群你智慧还是我智慧,争得你死我活,直至看到没有智慧,才会善罢甘休!

  外星人,确定没有,因为他源自于我们主观概念的意愿。人不是神,不是万物的创造者,所以你主观意愿所设想的,本质中不存在。这个命题,明显是一个主观臆想。因为,外星人的刻画,源自于自我刻画,这种刻画,本质中将绝对不存在。也就是说,你的这种臆想,是你主观概念所确立的物的一种组合。一个和人类似,又有可能长着鱼的眼睛或者是猴子的眼睛,或者是鸡的脚等等,这只是我们主观概念中的概念组合,所以这个概念组合本质中不存在。事物存在相对唯一性,这一点很简单,同样是人,几十亿几百亿,你找不出来一个完全重复的人。你看蚂蚁,几个兆,你同样找不出来完全重合的,那么,也就是说,你在宇宙中找不出来和地球重合的球体,所以,你也不可能找出来和地球重合的人。那么,事物存在,它有一个类似性,这个类似性,就看我们人和人之间,有一个类似性,那么这个类似性,是由近到远,也就是我们身边的更加类似。外星球,和地球和我们类似相对要远,它的一种生命形式的存在,根据类似性原则,有可能,但是,存在的形式和我们不会有重合,是另外一种形式,凭我们的主观概念是无法获知的,因为你不是万物的支配,虽然你主观意愿一直这样去想,但你永远做不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