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创造)是对的,人是错的!

已有 1291 次阅读2017-5-24 21:09 |个人分类:相信 爱智慧|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圣经出现之前,神存在吗?神是万物的创造者,人的这种形态出现之前,神依然存在。神是万物的神,不是人的神。人类思维出现,就是感悟到神的存在而出现的,我们不断地感悟神的存在,使我们的思维沿着神所决定的方向才得到了拓展,也就是具有明显反映的人类不同时期的宗教表现。

      人为什么不能完全遵从于神,如果,不完全遵从于神,那么神会根据远近去惩罚,仅仅是不信造成的吗?我们所感悟的神,从历史长河来看,有着不同的感悟,是神在变化吗?不是神在变化,神是唯一的,人不是唯一的,是人在变化。神创造万物,包括人,是在泛义对立统一中,不是人们所理解的,他独立于万物在创造。

       对于神的创造,是先创造后存在,还是共同存在?布鲁诺事件,如果以当时教会的决定作为标准,那么,布鲁诺肯定是错的。然而,事实证明布鲁诺是对的,神错了吗?布鲁诺对,就是神的方向,神没错,是人主观认为的神所决定的,是错误的,其本质神是没错的,人是错误的。

       神存在你的、还是我的吗?当然不存在,神是唯一的。那为什么人们会有你的神、我的神这种争议。神是唯一的,人不是,这就出现了你所认为的和我所认为的不同。那么,这里面,以我们的理解,就会出现真神和假神,那么神为什么不剔除这个假神?神不是人的神,而是万物的神,神没有为了人的存在而创造万物,神的创造,是在泛义对立统一中,人的存在就是在泛义对立统一中。

       在对立统一运动中,出现了思维,当然这个思维也是在对立统一中,那么,这个思维就存在神所决定的方向和由此人类所存在的主观概念(主观认为)对立统一存在。如果,失去了这个对立统一,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我们完全归属于神,这样,其本质就是我们属于神的一部分。因为没有对立存在,也就是相对存在,那么,神不存在创造人类,因为他不需要创造人类,这样一来,显然是不行的。二、我们就完全独立于神,这样,也不存在神的创造。那我们从何而来呢?答案是唯一的,那就是我们自己创造了自己。这显然也是不行的,所以必须在对立统一中存在。这样,在对立统一中存在的我们的思维,他就有对立统一的表现,也就是说,我们所形成的概念是神所授予的对立统一方向,在对立统一中形成我们的主观概念,这里面就存在神的方向和我们主观概念认为的对立统一共同存在。通俗地说,也就是存在你认为神的存在和本质神的存在。

       在对立中存在,这就出现了你的神和我的神的主观概念。耶稣被另一群神的子民钉死在十字架上,没有多长时间,他们又扛起十字架,把布鲁诺烧死在十字架下,是神错了吗?神没有错,是人错了,确切的说,是神所决定的对立的人的主观概念错了。在对立中,不断地纠错。

       人不断地感悟天子的出现,这样以来,神就是人的神,而不是万物的神。万物是为人而存在的,这显然也不符合逻辑(因为人没出现,万物仍然存在,也可以说,神在没创造人的时候,已经创造了万物),这样我们就又可以回到达尔文的进化论,其本质又回到了自我创造,神的创造又不存在了,这显然是不对的,因为我们完全没有创造自己。那么,我们的这些概念动摇、混淆,是神所致吗?神肯定不会这样。为什么会出这样的情景,那是因为我们没有感悟神是在泛义对立统一运动中创造万物的,并在泛义对立统一运动中存在。在对立统一中,所形成的我们的主观认为,也就是主观概念,有一个神我的替换,这是因为,人在最初产生标志性思维的时候,在神所决定的方向——哲学授予,在对立统一中,所产生的最初的主观概念,就是自我的存在、自我的认识,通俗地说,也就是由类似动物的我们,产生了我是人这个自我概念,使人进入了标志性的方向,就是这个最初的主观概念,在不断完善、延续,并形成顽固。当然,这是对立统一所必要的自我存在,也就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主观概念。那么,我们所延伸出来的概念,或多或少也就是或近或远神的表现。这就存在一个人神置换的概念存在,也就是说,存在人自我为中心自我主观概念刻画了神,而非神本质,其本质还是没有脱离自我为中心自我创造的那个主观概念,神的存在,只是为了满足我们自我创造的那个概念。当然,这比最初我们没有获知神要进了一步。但此刻,是我们带着神的概念,一个自我回归,这也是物质存在于运动所必要的轨迹。这就需要我们知道,是我们主观概念所致,而非神本质。

        当年,布鲁诺被唯一真理的地心说所迫害。这并不能简单地认为是人之间的矛盾,就当时,这是违背万物真理的惩戒。 这里面有着刻画(神的决定),但这个地心学并不是神的决定,当然,这个地心认识存在着最初概念的一个基础。神所授予的概念方向在对立统一中,虽然认识了太阳系的存在形态,但在自我为中心的主观概念中,我们主观概念又回归自我,做出的地心判断,太阳围着地球转,其本质就是那个最初的自我为中心、自我决定、自我存在的主观概念的影响,其本质就是太阳围着我转。在对立统一中,由于(我们概念中)神的存在,在对立统一中出现的一个主观概念,我们置换了地球,由此得出,太阳围着地球转。

       这样以来,神是对的,我们是错的,所以,就有后面的日心学说。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宇宙大爆炸,还有一些神的预言,又是在对立统一中,我们主观概念的一个替换概念。宇宙大爆炸,如果真实存在,那么,你用一个鞭炮就可以把宇宙炸得粉身碎骨。那种灾难存在不存在,但是不是那种替换的概念?在泛义对立统一运动运动中,万物的任何个体都有主观决定,这是物质存在所必要的对立统一的必要,这就以我们主观概念来理解,就是在泛义对立中,物质存在总的决定(神),对主观方向也就是运动惰性(惯性)做出纠错,那么这个纠错对于我们人类来说,就是一个危机(灾难)。这个调整是在泛义对立统一中,是本质存在的。但我们主观概念却以神的概念刻画(预言)了它,因为神不会有这样的预言,他是在泛义对立统一运动中创造,并不是独立于万物之外的创造,也可以理解为存在于万物之中的泛义对立统一创造。这个危机(灾难)也存在于泛义对立统一运动中。他就象一个天衣无缝的运动来保证物质运动的存在、万物的存在。

       如果,地球存在我们所刻画预言的这种天翻地覆的灾难,需要诺亚方舟来拯救,那么,就以我们生物体来说,根本无法存在于这个极度失去平衡的地球。诺亚方舟的拯救,又让我们远离了神,回到了自我创造中,其本质又一次脱离了神,逃离了神所创造万物的一次灾难。你会说,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上诺亚方舟的,只有近神的人。那么这个近神的人是由谁来决定的?就决定来看,显然是人决定的,因为,如果是神决定的,他就不会废那么大的周折,因为他是万物的创造,他直接让近他的存在就行了。那么这样,就又回到了我们是神的一部分,又失去了对立统一,又违背了神是在泛义对立统一运动中创造这个本质。其实,又是我们的那个最初自我为中心的主观概念的回归。

       好像我们总是在绕圈圈,跳不出这个概念,但是,从人类的长河中,可以看出,我们是转着圈圈,逐渐走出那个最初的主观概念。这一点,我们主观概念并不能完全理解,那是因为我们主观概念所决定的存在(运动)轨迹(方向)是个直线。但本质,也就是神所决定的,是类似于圆,类似循环,类似无限,所以我们认为是在转圈圈。那么我们拿一个世界上被认为是最直的尺子,画一条线,我们会认为这是一条直线,但是,神说你错了,因为,地球是类似圆的,地球运动是类似圆的,你怎么可能画出一条直线来。光在某种特定条件下是可以弯曲的,我们不辞辛苦的寻找着那个特定条件,至今我们也没有把它确定下来。神告诉我们,你们白费劲了,光本身走的就是类似圆的运动,它从来没有你们主观概念认为的直的,不存在特定条件。神是对的,我们错了。那么,我们就会问神,我们可以不错吗?神会告诉你,可以少错,但是不能绝对不错,那样,就违背了物质存在于运动的对立统一原则,我们又能成了神的一部分。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够少错?神会告诉你,信我。我们信了,但还会出现错误,神又对你说,信我要在对立统一中,不能在自我中。当然,你不可能脱离对立而完全进入,这样,只是你主观概念替换中一个更严重的自我,你是在置换我(神)。你们对我(神)的感悟,很早以前就有过很好的表达:我(神)是智慧的,你们顶多是爱智慧的,你们进入这个概念,就会获取我赐予你们的智慧(本质)。但是,你们没有很好的理解,你们依然自我主观概念的顽固,你们之间在比你智慧还是我智慧,其实你们是在跟我(神)比智慧,你们不爱智慧,远离了我赐予你们的智慧,也远离了我,你们的错误就会很多。当你们越来越理解,那么你们就会获得多的智慧,就少的错误。你们称为哲学的,是你们的主观概念,我所赐予你们的,是哲学授予,是一个方向,给了你们所有的人,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共同意识中。它需要通过一个运动的必要的类似核心的点(某个人某个群体)领悟并表达,你们的接受并在对立统一中,你们的共同意识反映产生概念——一个新的主观概念。

 

       神是万物的神,不是人唯一的神。人神的理解本身就是远离神的表现,是自我的一个置换,是神所不愿意见到的自我为中心的主观概念,我们为什么要信神,是因为得到庇护吗?是要得到更多神的关怀吗?如果是,那么你就没有信神,你只是在信自我(神是你自我的换),更远离神。耶稣信神,没有得到任何庇护,他还信神,失去生命,他还去信神!信神者知道,神是在泛义对立统一中创造万物,而不能以自我来刻画神。对神的信,是毫无所求的,因为你的存在,就是因他的创造,所以你必须遵循他所决定的方向,而不是寻求什么庇护。

       无论你自我在这个世界上多么的坚信,你认为没有受到庇护,你都必须信神,不能因为你的意愿而动摇,也不能因为你的人神刻画去信,神是在泛义对立统一运动中存在并创造。你的意愿,源自于你的主观概念,不要去埋怨没有得到庇护,神给了你对立统一,让你存在,一切因你而起,他给了你爱,同时在对立统一中也给了你恨。所以,他没有庇护任何人,他也没有你自我刻画的去帮助你惩罚另一部分人,他给了你对立统一。他让每个人都得到了公平,他没有让欺负你的人到永远,他也没让你欺负人到永远。那么,你就看一看人类的历史,奴隶主没有永远,奴隶也没有永远,封建地主没有永远,佃农也没有永远,以前是这样,今后还会是这样,你去敬畏神吧,他创造了人,同样也创造了人的世界!

2017.0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