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珍爱青春,杜绝游戏!

热度 2已有 1254 次阅读2018-1-2 10:07 |个人分类:情感|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珍爱青春,杜绝游戏!

                                            倡议书

     网络游戏这个问题,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毒瘤,百害而无一利,它的毒,要远远大于当年的鸦片,鸦片是残食身体,而这种毒是通吃。

我做为一个孩子的家长,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那个我认了,还一个我也认了,这个我不能再认了,我不能看着自己的孩子身陷其毒。学习没搞好算了,身体也没搞好,这怎么能算了?!最后价值观也弄错了,这还能算吗?我想,普天下的父母,没人愿意就这样认了、算了。

网络游戏的害处,大家有目共睹,不仅仅是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的问题,这个问题要看到深远,是祖国未来的问题。你看看我们的孩子,陶醉在游戏的虚幻中,对任何的现实都索然无味。现在的孩子,按正常,应该90%以上身体健壮,视力优秀,而现实是什么样?一个个蔫头耷脑,和他们的岁数根本不相符,没有一点青春的活力。我们还没带他们到医院看颈椎,这些年轻孩子有多少已经颈椎出现问题了,要看了,会吓你一跳。

年轻人什么样,二十年以后的国家就什么样。有人敢想吗?这一代在网络游戏中长大的孩子,能撑得起国家吗?能保卫得了这个国家吗?

人非草木,将心比心。有一大批人,在游戏中创造了GDP,靠这个吃饭,但是你们想过没有,那是因为有人去劳动,才支撑了这个游戏产业,一旦这个游戏毒害了一代人,哪来的劳动?问题是他靠什么劳动?身体和价值观都没了,他怎么劳动?到最后,谁都没饭吃,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根本利交益所在。我们的年青人要强壮起来,而不是让他们颓废下去。

当今世界的发展,我们也应该感受到一些变化,从此不再风平浪静,也可以说,前面是拼物,现在开始拼人。我们靠什么拼?靠得就是年青人。不论是谁,在这个国家,祖国为大,那点蝇头小利在祖国的利益面前不值得一提。从一个角度可以说,谁卡住了网络游戏,谁就在未来的“拼”中,先走出一步。

网络游戏再不能听之任之了,它害的不仅仅是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而是一代国家的孩子,所以,在这,我倡议,不论是家长还是同学,还是有良知的中国人,看到这个倡议书,转发出去,我们就是要发出声音,珍爱青春,杜绝游戏,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并且呼吁国家立法,解决这个问题!

 

2018.01.0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