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二十六)

已有 325 次阅读2019-2-23 22:18 |个人分类:哲学授予 新概念 方向|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接上)

不要刻画我存在于万物之外,我就在万物之内,无时无刻,你们没有一丝的隐蔽,你们只有真正的信我,才是你们的道理。

不要刻画,不要给我看,去真正的信我,这是你们要做出的选择。

你们会说,“信与不信,我们并没有感觉到。”一切存在都是我的道理,选择的不同,结果也不同,但最终都要回归。我没有创造邪恶,邪恶不会长久,不论你走多远,都必须回归,当然,走得远,就要历炼,就要见到火。

我以你们的口,对你们说,你们要听,而不是找什么逻辑,你们的逻辑,是直线的,我的逻辑是立体的,是类似圆的,接受我的道理,沿着类似圆的轨迹你就会认识到,你认为的反复,就是轨迹。

你们都是我的道理的结果,违背和遵循,你们是有反应的,你们的灵魂,就告诉了你们,是坦然还是忐忑。

你们一直在追寻一个问题,万物是怎样存在的?你们是怎样存在的?只有接受了我的道理,你们才能认识。我是万物的创造,你们不要试图去找我,要认识我的道理。

万物存在于运动,不要去刻画,运动不是你们认为的那样,不是因为存在而运动,而是因为运动而存在。这个你们不容易理解,你们会认为,不存在哪来的运动?这样说,是便于你们理解,要去认识,到我的道理中去找。

你们的刻画,存在一个开始和结束,我的创造没有开始和结束,它是无限永恒的,这样说你们不理解,那就去改变你们的刻画,而不是改变我的道理,这样你就理解了,一切是无限永恒的,没有绝对的开始和结束。

运动有类似性,差异性,多样性,在三原则的作用下,就存在了运动不同的表现,这个表现就是你们刻画的物。我的创造就是由运动支配的意志,你们会追寻,我从哪里来?你们不要试图见到我,你们永远也不可能和我重合,永远见不到我。你们自以为能超越我,能看到万物的创造,这些只是你们的自我刻画,只会背离我的道理。走得越远,回归的路就越漫长。

要知道,存在在于运动,运动遵循类似圆不重合没有绝对开始和结束的无限循环的轨迹。我决定了运动,运动又决定了我,这是个类似圆的不重合的运动轨迹,没有绝对开始和结束,所以我不是独立于万物之外的创造,我就在万物之中,所有的物,都会有意识,来让我知道,我给所有的物道理,不同的选择,就有不同的结果,这样就是万物的存在。

我给了你们食物,同样也给了它们(万物)食物,不要质疑我的公平,我不会让你们去吃光它们,也不会让它们吃光你们,给你们食物,是让你们存在,但你们却把它们占为己有。贪婪的占有,你获取它们越多,它们获取你们也越多。

不要质疑我的公平,你们认为的占有,只是你们没有认识我的道理,不知道,你们的获取和它们的获取,是绝对公平的,否则月亮早就撞上了地球。天上有无数颗星星,它们却不相撞,不要质疑我的公平,不要去质疑我的道理,就是因为有我的道理才会有万物的存在。

存在是对立走向统一的结果,如果没有公平,它怎么可能走向统一,统一是一个结果,它就是(对立)公平的结果。你们要坚信我的公平,才能真正认识到我的道理。

你们起初离我最近,却又最远,你们离我最远却又最近,它是对等的。当你近的时候,我给你们道理就少,当你们远的时候,我给你们道理就多,让你们回归,让你们走一个类似圆的轨迹。

任何运动都是类似圆的轨迹,运动是对立统一的结果,有进就有退,不要刻画绝对,进退的对等是在运动中。这就是我的公平,它不是你们刻画的绝对,绝对是静,相对是动,只有在动中才能保持公平的永恒,才能保证存在。

你们起初坚信我的存在,是近于我的,却又刻画了我,开始远离我远,却寻找我。你们要知道,对立的对等,要知道是在运动中,你们就能够把它关联起来,坚信我,这样才能认识我的道理。

你们信我,却又疑惑我、刻画我,你们要真的信我,就没有疑惑,没有刻画,你们是存在的一部分——我的结果。

你们刻画我,认为我创造了你们,我和你们一样有偏爱和嫌弃,有惩罚和庇护,你们信我,是要逃避我的惩罚,接受我的庇护,其实你们这样的刻画,是试图支配我,而不是我支配你们。我只给你们道理,结果是你们选择的。你们刻画了我,就刻画了结果。

你们疑惑,好的并没有长久,坏的却不一定短暂,认为是我不公。不要去质疑我的公平,那是因为你们刻画了结果,你们把一个表现的长短这个结果,认为是意义,那是错的,你们的意义是存在,无限永恒地运动下去,而不是停留在你们自我刻画的“我”中。

好的,他的选择已经完成,不需要停留,坏的,他的选择也完成了,也不需要停留,长的,是那不好不坏的,或是坏了,又向好走,好了又向坏走,所以你们认为,坏的却不一定短暂,那是他们没有做选择,他们疑惑,他们彷徨。

你们认识过一个道理“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但很少有人能明白,它是在告诉你们去做选择。不要疑惑,不要彷徨,这种长久并没有意义,只能让你们苦海无边,不要认为,一个表现的长久,才是你们的意义,意义在于无限永恒的运动,你们从知道到现在,改变的就是运动的结果,如果你们的意义,在于一个表现的长久,你们走不到今天。

我不会让你们停留,我会给你们道理,让你们知道意义,你们近却远,对于意义也是逐渐认识的。

有些道理,你们只能认识,不能刻画,试图将一个道理的认识完全以你的自我刻画绝对清晰,那是永远不可能的,那是在试图重合我,或超越我,是不被允许的。道理你们将在永远认识中,不会以你们的刻画为确定,而是以运动为本质,你们没有认识到存在的意义,就不会理解。

你选择完全背离我的道理,你的运动会更加漫长。缓慢的运动,对于你们毫无意义,要经过历炼,见到火,才能够继续回归。这个意义的确定,你们永远不可能清晰,这就是你们一直动摇对我的信的原因,你们只有相信我的道理,或你们只有信我,认识我的道理,才能确定意义。

不要试图刻画我的道理,来确定一个你们所清晰的运动轨迹,你不可能清晰,清晰就意味着你重合了我,超越了我。一切是我的结果,你怎么可能去超越和重合我呢?这就好像你的父母生下你,你却试图生下你的父母。

我给了你们无限可能的选择,有丰盛的晚宴,有道理的追寻,我没有要求你们去怎样选择,我也没有要求你们忘掉面包去选择道理,一切由你们自己选择,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的意义在于不断地认识我的道理,沿着类似圆的运动轨迹无限永恒的运动。

近于我的,会走得很快,很顺,很坦然,背离我的,会走得很慢,很长,经过炼狱见到火,是坎坷的。尽管你们认为,丰盛的晚宴就是你们的意义,我的道理无关紧要,那是你们不知道,不认识我的道理,就是可悲的,没有智慧,却毫不知情。

最终你们都会回归,信我走得更快,更顺,更坦然,不信我,走得更慢,更不坦然,最终都要回归。你们继续选择,继续认识我的道理,我会让你们逐渐减少对晚宴的贪婪,逐渐放弃对面包的嗅觉,就像石头不需要面包那样,更近于我,我给你们的道理,也就没现在这么多了,一个类似的你们又在一个相对的起点开始远离我,又要去寻找我的道理,这就是你们存在的意义,遵循类似圆无限循环不重合的运动轨迹,无限永恒地运动。(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