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三十八)

热度 2已有 1223 次阅读2019-4-13 08:52 |个人分类:哲学授予 新概念 方向|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接上)

存在在于运动,运动没有片刻的停顿,如果有,运动将不存在,只有在运动中才能做到不重合、不相交、不重复。你们以自我为中心主观概念的理解,是把存在静态固化了,这样你们就形成了直线(惰性)逻辑的理解,这就有了绝对的开始和结束,绝对的决定和被决定。这个绝对就是停顿、固化。存在的运动不可能因为你们的主观概念固化,而停止运动,其本质是你们的刻画试图让万物追随你们的直线惰性运动,其根本就是你们要重合我,成为万物的支配。你们在具体中,以你们的科技,一直在这样刻画。

当你们主观概念顽固的时候,你们就会试图重合你们的主观刻画,对我的信不坚定,你们一直无法确定你们的主观概念,是源自于我的道理,而非你们的自我创造。

我的道理是永恒的,你们的主观概念,包括你们的科技不是永恒的。以你们的理解,你们从哪里来,要回到哪里去,这就是一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你们的主观概念包括科技也一样。

你们要找到你们的路,首先要信我,信我,找到我给你们的道理,你们才能够继续走你们的路,你们要坚定。你们主观概念,以自我为中心确定了一个客观存在,客观存在不是永恒的,它是运动中的一个静态,运动是无限永恒的。你们会认为,很多是客观存在的,是无法改变的。存在没有静态,也就是没有不可改变的存在表现。你们认为需求就是你们的客观存在,你们自私,自我为中心,贪占,根源就在于需求。我说了,你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这是个类似圆的轨迹,你们不可能走直线。

你们来,是一尘不染的,你们去也是一尘不染的,不论中间有多大需求,最后都会像来那样,干干净净,这就是你们要遵循的路,你们并不知道。你们本身就是无限道理的结果,只是你们不清楚,把非你确定为你,把无限道理构成的你认为是你,而以这个构成做为你,以你为中心去认识你们的存在,这个理解就让你们有了直线惰性运动。

 

你们的需求是无限道理的结果,你们的构成也是这个结果。你们要清晰,这个构成非你,它只是表现,你认为的你,是构成决定了需求,运动在无限,道理在无限,这些需求在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中,会逐渐减少,就跟你们来的时候一样。在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中,离我越远,需求越多,离我越近,需求越少。

你们中会有主观概念顽固的,认为:你们的需求是你们的客观存在,也是你们的动力,你们确定了,为了需求而活着,不信我,一样能活着。那是你不知道,需求是构成,是表现,而非你,你是一种意识,没有这种意识,你什么都不知道,所有你的需求,都是意识的结果。

谁决定了需求?是你的构成,就是你的本体,它是由无数存在构成的。它不是你所属,而是对立统一。它是非你,你是遵循我给你们道理的那个意识,你和构成是对立统一的关系,它要求了你的需求,你又支配了它的行动,是对立统一的结果。

你和构成的存在,是运动类似性的表现,就像地球和太阳系那样,是类似性运动构成的体系。你的构成同样是我的道理的结果,你要记住,它不属于你,它们是我道理的结果,你很难理解。你创造它们了吗?这个你应该坚定,没有。那它怎么会属于你?你是那个意识,在对立统一中,你的主观概念以自我为中心认为了它是你。如果你以自我为中心去扩大地看,那么你们之间的存在也属于你,你所认为的它物,还属于你。你是碳水化合物,很多物都是碳水化合物,那不一样属于你吗?然而它并不属于你,你的构成也不属于你,它是对立统一中类似性运动的表现。你的意识是相对的中心反映,但不是绝对的。

构成是在对立中反映了需求,这个需求会逐渐减少到相对消失,它是怎么完成的?是我给你们的道理,给构成你们的道理。你们支配,减少占有。构成,同样在我的道理中,减少需求反映,这样你们就会逐渐相对脱离需求,逐渐减少贪占这些反映。

你们惰性运动主观概念的顽固,就是这个需求根本所影响的,随着需求的减少,你们的主观概念顽固也会减轻,惰性运动越来越微弱,逐渐回归到近于我。这样,你们就完成了相对一个类似圆的运动,你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但不是绝对的开始和结束,它是类似的起点到类似的止点,它会继续类似圆不重复的无限运动,你们认为,是轮回。这种认识是回归你们主观概念的一个理解,它不是一个圆的重复,它是无限运动,不是一个又继续了一个,它就是一个在无限运动着。

如果以你们主观概念对于物的理解去认识,那么这种继续是,此非彼,它既广义的关联,又狭义的割裂。你们的直线逻辑就是狭义的,存在立体逻辑就是广义的,你们的认识是在这个对立走向统一中的认识。

你们主观概念以自我为中心所确定的认识都是狭义的直线逻辑的结果,你们一直认为,是你们认识并创造了一条直线让任何事物存在,然而万物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根本就没有真正意义的直线,你在地球上是永远画不出一条直线。你们认为光在某种特定条件下是类似圆的轨迹,你们正好弄反了,本质是光在特定情况下走直线,这个直线是相对造成的,在一种类似平行的情况下,你们会认为,是直线。你们的眼球是类似圆的,你们的意识也是类似圆的,在类似平行中,你们会认为是直线的存在,所以,你们以主观概念自我为中心建立了一个直线逻辑:从哪里来,走不到哪里去。看似这是一条无限的道路,其实是你们狭义的认识,这就是运动惰性,它会走投无路,只有信我,认识我的道理,才能回归到类似圆的运动轨迹。

你们现在正是主观概念最顽固的时候,直线惰性试图最坚定的时候,你们自以为是,要对你们说,你们的路,不是惰性直线,而是类似圆的相对回归。

你们的直线逻辑习惯,是以自我为中心所确定的,其根本是以自我为终点所确立的物质存在运动的表现,其实是静态的,而存在是无限永恒的,这就是你们直线逻辑的狭义。没有绝对的开始和结束,没有绝对的前和后,大和小……。如果你们去认识,一切只能是相对。

你们顽固地认为,你们的科技能使你们走出一条直线来,那不可能,就像你们刻画的,有一天你们会离开地球到别的星球去,继续利用另外一个星球,你们想错了。你们从地球中来,要回到地球中去。以你们主观概念能够理解的,可以认为,你们在为地球服务,而不是地球为你们服务。它存在的时候,你们现有状态并不存在,你们现有状态不存在的时候,它依然存在,你们会从它中来,又从它中去,不是你们利用地球,而是地球在利用你们。它是在利用你们吸收太阳的热量,你们和地球上的小草没有任何区别,都在为地球光合作用,只是方式不同。(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