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四十)

已有 298 次阅读2019-5-10 09:41 |个人分类:相信 爱智慧|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接上)

不要认为是你们自己创造了主观概念。一切是我的结果,在对立统一中,对立统一就是我的法则,没有我给你们的道理,你们将不存在,没有我给你们的道理,你们将不会认识,没有我给你们的道理,你们不会有认识的方向。你们认为,没有信我,我也没对你们说,你们依然会认识。你们没有明白,你为什么会认识,不要说你们是从实践中得到的,没有认识的方向,你拿什么去实践?任何存在都是我的对立统一法则,你主观概念的任何一个瞬间,都是对立统一法则,我无限道理的结果。

你们认为是你们自己在认识,那是因为我给了你们方向,有了方向,你们才能继续在对立统一中去认识。这一点你们并不知道,因为你们是以自我为中心建立的主观概念,认为都是自己认识到的,包括我的存在,你们并没有坚信这一切是我给的无限道理的结果,信我,你们会明白,不信我,就不会明白。

你们认为,认识我的道理并不像你们主观概念在对立统一中所建立的科技那样,有一个具体,那是你们不知道,你们的科技是我的道理的结果,你们继续的认识,也就是科技的具体,同样是我的道理在对立统一中的结果,没有道理的东西不存在,你们也不会认识。

你们对存在的一种运用,运用的就是它的道理,这个道理是我给的,而不是你们自己创造的,它是无限道理的结果,这一点你们必须要坚定,你们不坚定,就会以你们的科技,走向直线惰性顽固,你们将走投无路,会有危机等着你们。

你们远离我,就要有历炼和遇见火,让你们回归。你们可以回顾,每当你们的主观概念最自信的时候(当然包括你们的科技),恰恰是你们走投无路的时候,只有认识我的道理才能继续你们的认识。

坚定信我的人是少数,这是类似性原则的结果。类似性运动造就了运动的表现,运动的表现就是你们认为的存在,它要围绕一个类似的核心来运动,这个相对核心有狭义的存在和广义的存在,大到无限大,小到无限小,大小是相对的。你们也一样,你们存在于太阳系中,太阳就是相对大的核心,你们存在于地球,地球依然有相对的核心,你们的存在一样有相对的核心,你们相对的核心就是近于我,大多数是围绕着类似核心遵循类似性原则而运动表现着,近于我的,认识我的道理,并反映,做为我的口表述而形成你们的主观概念,远于我的,形成惰性顽固,就像尘土一样离开了这个类似核心,去任何可能的运动中,遵循类似性原则。离我越远,路越漫长,要经过历炼和遇见火,这就是我的道理,遵循我给你们的道理,继续走你们的路,否则就走别的路,越不信我,走得越远。

信我就要坚定,不是要重合我。我不会对你们说,你们应该怎样去信我。宗教是你们的刻画,当然将来你们的信都会是一种刻画,但这种刻画,是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逐渐接近我的。信与不信,怎样信,都是你们的选择,我没有偏爱和嫌弃,也没有惩罚和庇护,你们选择,就会有结果。

什么是真正的信我,你们所做的都是选择,有一点,我可以告诉你,信我你们内心坦然,不坦然就是没有信我,或是信得不坚定,这个你们能够感觉到。背离我,你们就要遇到危机,将走投无路,这个你们也可以感觉到。存在就是我的道理,选择就是结果。

 

我是公平的,我没有让谁选择什么或不选择什么,都是你们自己做出的,不要乞求我的改变,或做给我看,你以再多形式的刻画,也无济于事,选择就有结果。不要试图让我改变公平,这个世界并不只有你们存在,更不只有你存在,我不会因为你对我的表现而失去我的公平去改变所有的存在。

信我,你会坦然,信我,就能认识我的道理,认识了我的道理,你就要遵守我的道理,遵守我的道理,你就不会表现给我看,你就会知道,我无时无刻不在。

我在任何一个地方看着你们,你对我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你可以欺骗别人,欺骗自己,但你欺骗不了我,你的任何闪念,都是你的选择,而不能掩盖你任何方向要走的路。

信我,不是你们想到了我,而是我给了你们道理,你们是我的道理的结果,你们要明确。你们会认为信我是你们认识的一部分,要知道“认识”是我给的,而不是你自我创造地去认识,因为有了我的道理你才有认识,存在就是我的道理的结果。

没有我的道理,将不存在,没有我的道理,将没有认识,你们怎么能够认为认识是你们自己创造的?认识我的道理,你们所建立的主观概念范畴的科技,你们的理解是疑惑的,你们会认为:科技是你们自己创造的,是超越于我的,我是你们心灵的归属,而不是智慧的归属。这是你们最疑惑最错的地方,这一切是我道理的结果,没有我的道理你不会认识,没有我的道理,你去认识什么?没有道理的事物不存在。存在的道理是你们创造的吗?你们只是认识了,这个认识的道理是我给的。

你们会认为,认识我的道理是你们心灵的需求,智慧是你们自己的。我要告诉你们,我的道理是在对立统一中给你们的,你们的存在、所有的存在都是我给的道理的结果。无限存在中,有无限的道理在支配,在对立统一中,你们才能够理解,去认识存在的道理,这才出来科技,科技不是你们的,是我给的。

这个世界是对立统一的,不要去刻画,只有我手把手给你们,你们才信,我的道理是在对立统一中实现的,没有我的道理,你们将不存在,你们认为的科技将不存在,这一切都是我道理的结果。

你们认为,信我认识我的道理只是在修复你们的心灵,与你们的智慧没有关系,所以你们可以贪占,又同时拥有智慧,那只是选择。不信我,就没有智慧,你们的科技,是认识我的道理的结果,而不是你们试图直线惰性运动的结果。

你们一直疑惑“魔鬼”这个问题,为什么有魔鬼?我没有创造魔鬼,魔鬼是选择的结果,是直线惰性运动的结果。你们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魔鬼,是你们自己选择的结果,我的道理每次出现,都在告诉你,驱赶那个魔鬼,只有驱赶了那个魔鬼,你们才能够继续运动,继续建立新的主观概念,才能够继续你们的科技。

这个魔鬼在哪,它是什么?这个魔鬼就是你们以非你的你,试图直线惰性的运动,是你们自己制造的魔鬼。在对立统一中,我给你们道理,让你们回归,远离魔鬼,这样你们才会有智慧,才会有科技。然而你们在自己制造的魔鬼强大的时候,会认为,这是你们自己找到的一条路,沿着这条路下去,就能够实现。你们所有魔鬼的想法,试图支配一切,试图存在(事物)以你们的意识为转移,试图超越我,你们不知道,这是你们直线惰性最顽固最远离我的时候。在具体表现中也可以看到,完全是魔鬼的行为,为非你而贪占,所有的主观概念都围绕着这个魔鬼的想法,科技也是为这个魔鬼服务的,为非你而毫无顾忌的贪占。

你们认为,这种直线运动是你们自我智慧的继续,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已走投无路了,你们将自己变成了魔鬼,唯有信我,回归,才能找到你们的路。尽管你们在走投无路之前,对你们的直线惰性运动很自信很顽固,但我要对你们说,心里住着魔鬼,不可能有美好的东西,更不可能拥有智慧,也不可能有什么科技,那只是直线惰性运动,是一条你们自己试图的魔鬼之路。

你们的自信来自于何处?来自于惰性运动的惯性,它很快就会停下来。走投无路的直线惰性运动,试图脱离我,在对立统一中而随惰性去运动,失去对立的运动,会很快停下来。我会给你们道理,让你们回归,你们才能再建立主观概念,再出现科技。你们更容易理解你们的具体,那就回顾你们的历程,你们的科技是怎么来的?当你们旧的科技顽固到顶点,也就是走投无路了,才开始认识我的道理。旧的主观概念顽固到杀人,最终还是回归,才有了你们科技的继续。(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