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四十三)

已有 341 次阅读2019-6-26 09:00 |个人分类:哲学|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接上)

这次给你们的道理,是一个类似圆运动轨迹的相对完成,超出你们所认识的程度,你们的选择是一个相对决定的选择,可以说,这是最后的选择。以前的选择是归属一个方向,这次的选择,是相对一个决定,继续还是走入别的运动。以前你的选择走向了别的运动,这次选择是你最后的机会,能够做一个回归。当然,你不要认为一次选择就能够改变一切,只能够让你相对回归,走向别的运动相对近于你们的路,回归的路不是太漫长,少了历炼和遇见火,但你必须做选择,是让你的路走得更远,还是近于你们的路。同样,你以前的选择都在你们的路上,而这次你却选择了别的路,这是最后的机会,前面你所选择的,只能让你走入别的路,不会太遥远,但改变不了走别得路。

做出你最好的选择,就是信我,认识我的道理。信我不要去刻画我,我不只在你们的寺庙中,我无所不在,信我哪都有我,信我哪都是寺庙,不信我,你在寺庙里也只能是刻画。你的信,让其他人看,让我看,你还是刻画,你信的是自己,刻画了我, 刻画了你的信。

我无所不在,你对我没有任何的秘密,你的刻画会让你信以为真,我是清晰的。信我不要刻画我,不需要告诉我,你自然会认识我的道理,你的选择自然庇护你。不信我,刻画我,在寺庙里让自己看,让其他人看,让我看,一样会走别的路。虽然你的刻画,会让你信以为真,但我是清晰的。

我的公平是天衣无缝的,刻画或不信我,一样是自己惩罚自己,只是比不信我,走入别的路,没有那么遥远。

你们要清晰,万物的存在都是我道理的结果,我没有偏爱和嫌弃,我给了无限的道理,由你来选择。我给你们的道理,你们信我,认识我的道理,就走你们的路,不信我,不认识我给你们的道理,就走别的路。不论走哪条路,都是我的道理,这就是万物的存在,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我不会影响你们的选择,道理给你们了,选择由你们自己做出,走别的更遥远的路,就要经过历炼和遇见火,你们认为是惩罚,那是你们自己惩罚自己,我没有强加于你们。你们要记住,不论走哪条路,永远是在我的道理中。

信我就要认识到我是万物总的支配,一切都是我道理的结果,你非你,你是存在的一部分,是运动的表现。不要自以为是,认为是你们自己创造了智慧,让你们拥有了科技,而以科技试图脱离我的道理,走一条直线。你们要记住,你们的科技就是我的道理,你们会想,我没有直接告诉你们科技,你们找不到科技源自于我的道理的依据,不信我,你们就无法理解。你有主观概念,也有你认为的自我存在的思维现象,它是有道理的,没有道理它怎么存在?这个道理就是我给的。你没有听到,没有看到,没有找到依据,那是因为我的道理是在对立统一中,对立统一就是我的原则,我不仅是你们的神,我还是万物的神,我不会因为你们而取舍。

运动是永恒的,运动表现无限,我的道理就是无限的。你们存在,其它表现也存在,并且无限的表现存在,这就是无限的道理,都有道理,而不仅仅你们有道理。你们认识的科技,就是认识了我的道理和我无限的道理,没有道理,你们不可能形成科技。科技就是认识道理的结果,这样你就清晰了,你的认识是我道理的结果,没有道理你拿什么去认识?你既没创造自己也没有创造道理。是我给了你们理,你们才有了认识,你们认识的时候,存在了道理。没有道理,它不存在。这个存在的道理,不是你们创造的,因为你们连自己都没有创造,怎么可能去创造别的道理,你们只是认识了道理,因为它们有道理,你们才认识了它们。我给了你们道理,也给了们道理,你们有了道理,去认识了它们的道理,才出现了科技。

我以你们的口对你们说,你们要听,而不是去想,刻画地认为是你们中谁说的。信我就要认识到我以你们的口说,要告诉你们道理,你们所想,所刻画,就是选择。信和不信,结果我也告诉你们了,在最后的选择中,你们要做出一个决定,是继续还是走别的路。

科技一直被你们认为是你们最高智慧的体现,其实是我的道理,没有道理是没有存在的,存在就是道理的体现。科技是你们认识道理的结果,你们会说,为什么是你们认识的道理,而不是其他认识的道理,所以,你们就会认为,你们自己拥有了智慧,并且是最高智慧,你们认为没有发现存在中有超过你们智慧的。你们主观概念顽固,不去信,不继续认识我的道理,就没有任何智慧,你们就会这样自以为是。为什么是你们?是因为我给了你们道理,为什么不是它们?我的道理中有运动类似性、差异性和多样性原则,这是运动在对立统一中的结果,它有相对唯一性,但它同时也有相对普遍性,它是运动的。相对唯一性是你们现在的存在,相对普遍性是,在运动中选择不会停止,它们会成为你,你也会成为它们,选择继续,普遍性继续,这个你们要认识,否则你们就会自以为是。

我的无限道理有差异,也有相通,在对立统一中相对存在,所以我给了你们,你们的道理,也给了无限存在的道理,你们认识了别的存在的道理,这才出现了科技。你们承认了这一点,还会说,我给了你们最高的智慧,这样的认识还是错误的,我的道理也是在无限泛义对立统一中,没有绝对,只有相对。

你们认为,我给了你们最高的智慧,然而你们并不知道,你们的存在又是在为地球吸收热量,和地球上的花草没有根本区别,都是在光合作用,只是形式不同花草直接光合作用,你们通过食物继继续完成光合作用,其实花草最终又将你们成为食物,继续完成光合作用,可以说,地球在支配着你们,你们为它完成吸收热量,它比你们智慧得多。再看别的存在,它们就存在于你们认为的智能科技中,因为它先天性就有这种智慧存在,而你们却需要你们认为的最高智慧来完成这一切。你们现在所追求的智慧科技,现实中不都存在吗?因为它们就是我的道理,你们没有创造道理,你们只是认识了。

我以你们的口对你们说,给了你们你们的道理,你们却以自我为中心主观顽固,其本质就是你们将非你确定为自我,并没有认识到你。你们的顽固,在于这个认识的错误,你们会认为,信了我,认识了你,就认识了非你,你们已经确定非你为你,这就意味着非你的你要成为真正的非你,你将不存在所以,你们就会顽固地认为“信了我,就没有了你”,这是不信我不认识我的道理没有智慧的表现,信我能找到你,非你不是你。

你们会假借是我的口说,而去争,是你说的还是我说的,你们并非真的和他争,其本质,是在和我争,你们潜意识中是存在的。和我争,是想在你们的主观顽固中保留非你的你,和我争,就是不信我给你们的道理,你只能走别的路,以非你为你,你只能接受我给的别的道理,而不是你们的道理。要想回归你们的路,就要经过历炼和遇见火,一切都是选择的结果,我没有惩罚和庇护,是你们自己惩罚和庇护了自己。

不要质疑我的公平,我没有嫌弃和偏爱,让他们成为了动物,让你们成为了人,我只给了道理,有了道理就有了选择,道理在运动中就有了表现,表现就是你们认为的存在。

你们要认识到存在是运动的表现,你们才能够理解道理的选择,不要自我刻画,只有信我,才能找到道理,信我,而不去刻画,你们就有了智慧。否则不论你们怎么刻画,自以为是,都不会有结果,只会走别的路。

让你们信我,你们很难做到,你们要经历。我是公平的,我没有嫌弃和偏爱,让成为什么,都是选择。

我的无限道理,就有无限的运动表现,就是你们认为的无限的存在,一切在对立统一中存在有相对唯一性,但不是绝对,它不重复,它依然在无限的道理中选择,运动是无限永恒的,选择就是无限可能的。

我是意志——运动的根本,让运动存在,运动无限永恒,就要无限的道理存在,每个道理具有相对唯一性,也有根本性。存在既不能重合,而具相对唯一性,也不是自我唯一,各行其道,而背离我。在运动中,遵循类似性、差异性、多样性原则,不断地选择中保持着运动表现的无限存在,你们要认识,这就是我的道理,它不是我独立于你们之外,以偏爱和嫌弃改变的,而是我的无限道理在运动中永恒。

我的道理到运动中去,从运动中来,不要去刻画有绝对的开始和结束,你就可以理解。

你们的理解是直线逻辑,你们不可能重合我的立体逻辑,只能建立类似平行的立体结构逻辑,你们的理解,要建立一个相对概念,这样去认识我的道理,我的道理在相对的开始创造了运动,运动要无限永恒,不相交,不重合,就要有无限可能的道理存在,这就是无限运动的表现存在,你们所认识的无限存在,在对立统一中,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科学和哲学的关系
下一篇: 回复评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