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四十四)

已有 473 次阅读2019-7-6 21:52 |个人分类:哲学授予 新概念 方向|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接上)

你们认识的存在,它是运动的表现,它的根本是运动,运动的根本是道理,不要刻画最终的存在,没有绝对的开始和结束,你们只能建立相对的概念去理解。

无限的道理,又从运动中来,无限的运动表现,是无限道理的结果,它有相对唯一性,但不是各行其道,它在我的道理之中。运动无限,道理无限,你的根本是那个道理,表现是道理的结果,道理是让你们选择,选择什么样的道理,就有什么样的表现。让你们理解很难,你们会把表现做为自己,而去刻画,认为道理是你们想出来的,这是对立统一中相对唯一性的结果说你们是直线逻辑,就是因为你们只能在对立统一中的一面去建立逻辑,你们会把相对唯一性的存在,做为自己所刻画的具体,并以这个具体为根本去理解,这就是你们的主观概念。去认识我的道理,你们只能在另一面去认识,这里没有你们的主观具体,却有我的道理,就是你们认为的美好想像力

你们将美好想像力以你们主观具体的直线逻辑去刻画,认为是你们自己的创造它是我的道理,是在对立统一中让你们存在的,你们容易疑惑,是因为你们的直线逻辑,而不能重合对立统一的立体逻辑,你们会在存在的运动中将美好想像力,在类似圆的轨迹中,类似回归你们的主观具体,这样你们就会刻画出美好想像力出于你们的主观概念,这样的理解是错误的。

你们要知道,你们只是道理的选择,不是道理的创造,你们的表现是相对唯一性,不是绝对唯一性,你们的认识是我的道理在对立统一中的结果,你们也在疑惑,你们的想像力,为什么会认识到你们主观具体中不存在的不要认为这是你们主观概念的创造性,这样认为,已经违背了你们自己早已认识到的一个原则——事物不以你们的意识为转移,如果你们具有创造性,那这个原则就是错的。在你们的主观具体中,你们没有创造道理,会在疑惑中自以为是地认为,你们创造了道理。你们要认识,是我的无限道理,是我给你们的道理,在对立统一中建立了你们的主观具体,就是你们的主观概念。你们在绝对自我唯一中认为,是自己创造的道理,这是不信我而没有智慧的表现。

一切存在在对立统一中,是运动无限永恒的根本保证,存在永远在对立中,就没有绝对的消失。以你们的直线逻辑,你们无法理解,你们会以一面或你们刻画的无限面去对立认识,依然存在绝对的开始和结束,绝对的存在和消失,然而我的道理是无限存在的立体逻辑,它无限的对立走向统一,统一再对立,无时无刻,没有所谓的空间和方位。对立统一是运动的根本原则,运动表现有相对唯一性,没有任何一种表现可以重合或相交的,但它不是绝对的,因为它是在运动中的,不断地改变着,它既不在表现中重合,也不会在总的运动中重合。你们所认为的存在的绝对唯一性,在改变,是直线逻辑的结果,你们并没有认识到,它是在无限运动中而不是一个存在的绝对唯一而改变以你们的绝对认识,可以认为,此非彼。你们所确定的绝对唯一性,是物质运动表现类似性原则的反映。

你们所确定的你们的存在,只是运动的表现,它不是孤立的,它是意志意识在泛义对立统一中的结果,这是运动的类似性原则的反映,你们在继续中,会在我的无限道理中选择,继续类似人的运动,或是它物的运动。你们并没有认识到这个结果,那是运动类似平行的反映,可以认为是运动力的惯性。

你们不断地认识,不是你们自己去刻画,是要接受我的道理,只有不断地接受我的道理,你们才能够不断地去认识信我不要刻画我,而是进入到运动中,明确我的支配,你会认识到,不是你们所认为的在运动中谁对立了谁,谁改变了谁,或是谁改变了,一切都是我的道理所支配的结果,就是不同的运动表现,运动表现继续在道理中做选择是我的道理让万物存在,它可以是你,也可以不是你,这切是选择的结果,所以你们要认识,要找到我的道理,明确我的存在你才能够理解万物因我的道理而存在。没有绝对的开始和结束,在选择中,你可以是也可以是你,不是你变成了,或是变成了你,是选择道理的结果你们认为的存在是运动表现,有什么样的道理就有什么样的运动表现,如果你要追溯,你们到底是谁?你是那个意识支配,是我的道理。

你在运动中,运动是无限道理的结果,你也在选择中改变着。不同的道理有不同的表现,是你选择了表现。你是那个意识支配,当然不是绝对的,它是我的道理在对立统一中的结果。你在选择中,你以表现为你,你会认为,你依然是你,即便认识到运动和选择,你也会以你确定的你去刻画你变成了什么,这种理解不能说是绝对的错,但它是以你为中心所确立的一个理解,这就和本质无限道理在选择中了偏差,这个偏差其实就是你以自我为中心所建立的一个直线逻辑的结果,不断地理解这个直线逻辑,就越来越偏本质的立体逻辑,成为一种主观刻画。

事物存在对立统一中,我的无限道理的结果,它遵循类似圆无限循环不重合的运动轨迹,以你能够理解的,可以认为类似圆的轨迹有一个类似的运动周期,你对选择没有认识,就是这个运动类似性的运动周期,让你认为这个周期就是你,你可以认为这个类似周期是你的存在,而继续运动,他不是你,所以即便你认识到了运动的无限永恒,你依然会为这个类似周期所确定的你而坚定,你会认为,这个类似周期是你,而不去认识你的选择,其实这本身就是你的选择,你已经选择走别的路了。

你会认为,你依然是你,并没有看到选择的结果。你们对这个问题是疑惑的,任何运动轨迹都是不重合的,既不自我创造,也不相互影响,并且不相交,你们认为的绝对的过去,运动遵循类似性、多样性、差异性原则,就是我的无限道理,你们选择的结果你所坚定的你一个类似的周期,它是运动类似性的结果,你的选择,会在运动三原则中遵循类似圆的轨迹,所以你认识不到,你的选择在运动继续中已经走入了别的运动运动不会重合,它只是类似,让你认为,你的确定是对的。你的选择决定了差异性原则的力度,偏离我给你们的道理越远,相对回归的路就越远,历炼就越多,火就越剧烈。

我以你们的口对你们说,你们不听从,你们会认为,是你说还是他说,而不相信我对你们说,一切在对立统一中,事物是在对立中走向统一为存在的我对你们说,起初你们是不听从的,在对立中,是拒绝的,那是你们直线惰性的运动,它在对立统一中必须回归类似圆的运动。我给你们的道理,就是让你们的直线惰性回归类似圆的轨迹。

你们的惰性运动最顽固的时候,就走投无路了,会迎来一场你们认为的危机,在危机中,你们才开始接受我的道理,回归类似圆的运动。你们会建立一个主观概念,来相信我,去接受我的道理。

你们的理解,是建立在你们主观概念的基础上,有些道理以你们的主观概念直线逻辑的习惯理解,你们认为的惩罚和庇护,它是一种存在,是你们选择的结果,不是我强加于你们的。

 

我以你们的口对你们说,你们不听从,你会认为是他说的,而不是说的,你们自以为是,毫无顾忌,针对我以你们的口对你们的说,你们会认为,我的口借我来强加于你们,你们不听从,也不去敬畏,还不屑一顾,甚至自以为是去针对。

任何存在都是我无限道理的结果,道理有因果,你们所做的都是要偿还的不要质疑我的公平,一切是在对立中,任何存在都是对立统一的结果,是公平的你们不屑一顾针对,都是要偿还的我没有直接对你们说,是在对立统一中,我以我的口对你们说,你们不能刻画,我不直接对你们说,是在对立统一中,我的口所说,虽然也是你们主观概念所反映的,但是可以认为是我对你们说。(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