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暗香浮动 //www.sinovision.net/?62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同性恋之都,旧金山卡斯特罗大街

热度 10已有 8603 次阅读2012-1-14 07:18 |个人分类:漫游美国|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同性恋之都,旧金山卡斯特罗大街

 

旧金山郊区,有一个居民聚集的地方,他们的房舍很普通,维多利亚式,依山而建,一层的,两层的,都随着山势起伏错落。

这区域有一条不到一公里长的街道,两边满是北欧建筑风格的商店、餐厅、咖啡馆。

仔细一瞧,让人迷惑:

 那旗袍尺寸大得出奇,哪是女儿装?

“那黑色皮夹克,上面怎么镶满钉扣子?”

“这是公认的男同性恋者的制服”。同游者们议论着。

 

与外面的世界迥然不同:

路口,旗杆上一面美国星条旗猎猎飘扬,另一根旗杆上悬挂一面彩虹旗,那红、橙、黄、绿、蓝和紫罗兰的条条,非常醒目,非常艳丽。

有些民宅的窗户上也悬挂着同样彩虹旗。

“彩虹旗是同性恋的标志!”有的同游者解释着。

 

街市上,行人男男成双,女女结对,牵手而行,亲亲昵昵,卿卿我我。他们去逛街,购物,喝咖啡,带着自己领养的孩子,很幸福很坦然的生活着。与异性恋的夫妻没什么两样。

 

这个街有个美丽的名字叫卡斯特罗大街。这个名字是由何塞·卡斯特罗(曾担任上加利福尼亚省总督)命名的。

这是平日的街市。安静,平等,没有歧视,只有宽容。

 

每年的六月,同性恋大游行,可异乎寻常了:

游行的队伍浩浩荡荡,阵容庞大。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体魄健壮的,也有残疾者。警察驾着警车先头开路,同性恋乐团吹打弹奏,同性恋者打扮五颜六色,怪里怪气,还有裸露周身的。打着标牌:

支持结婚自由

“领养也是一种选择”

“我爱同性恋之外”

“我爱我的两个爸爸”

……

“同志”们欢呼着,翩跹起舞,尽情地展现自己的爱情。

 

他们不仅仅是旧金山的同性恋者,还有更多的是来自世界各地,不远万里来到卡斯特罗大街公开亮出自己的性取向,争取赢得别人的尊重,取得人们对同性婚姻的认同

 

在同性恋还处在有争议的今天,是罪恶,是病态,是非法,是合情理尚未定论的今天,在世俗压力甚大的今天,旧金山卡斯特罗大街同性恋之都,特立独行。

7452012/1/14

 

平日卡斯特罗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2

雷人
3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caorunfang 2012-1-15 07:18
qianrongfa: 很开放,很包容的美国社会,我国对同性恋者也放松不少,在八九十年代,我校一同性恋老师还为此等事而跳楼呢? ...
是的
回复 qianrongfa 2012-1-15 04:53
很开放,很包容的美国社会,我国对同性恋者也放松不少,在八九十年代,我校一同性恋老师还为此等事而跳楼呢?
回复 caorunfang 2012-1-15 01:19
光头: 我认为,只要不危害社会,放任自由给民众,这就是立法人性化。万岁,美利坚!
是的
回复 caorunfang 2012-1-15 01:19
子曰: 欣赏,问好
欢迎提出修改意见
回复 caorunfang 2012-1-15 01:18
班长姐妹: 沙发。周末愉快!
谢谢给力
回复 光头 2012-1-15 01:00
我认为,只要不危害社会,放任自由给民众,这就是立法人性化。万岁,美利坚!
回复 子曰 2012-1-14 22:52
欣赏,问好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4 15:34
沙发。周末愉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