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暗香浮动 //www.sinovision.net/?62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

热度 7已有 7282 次阅读2014-4-15 21:53 |个人分类:感受美国|系统分类:文学| 休斯顿 分享到微信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1

休斯顿小镇社区迎接复活节活动

四月十三日下午,我们社区举办捡彩蛋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复活节。

天公不作美,竟断断续续下起小雨来,但挡不住人们支持社区活动的热情。

社区居民带着孩童来到节日中央公园。复活节的气氛很浓烈。复活节的象征物“彩蛋”,由社区的中学生自愿者与孩童共同绘画。无数个由可生物降解材料制作的彩蛋”,五颜六色,由居委会人员定时在公园的草坪上,号令一下,孩童们奔跑,捡拾,争先恐后,片刻“彩蛋”进入孩子们的篮子里。孩子们打开彩蛋,察看藏在里面的玄机:社区叔叔阿姨赠送的礼物-----糖果与小玩具。那是何等的惊喜!我是看到他们笑得格外灿烂。

   小白兔也是复活节的象征物,小白兔的大玩偶,穿上西服戴上领带,不停地与孩童亲昵,陆续与孩童拍照。饮料、爆米花、糖块也是社区人员现场制作,还把糖果做成小白兔的形状,免费供应参加活动的居民。

    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基督死而复活的全国性宗教节日。“彩蛋”是基督徒用来象征“耶稣复活,走出石墓彩蛋意味着生命的开始与延续;兔子有极强的繁殖力,也被人们视为新生命的创造者。有这两个象征物就足以传播复活节文化了。

   但社区策划者不仅如此,还增添许多喜闻乐见的时尚内容,让居民尽享节日快乐。

   公园设立一个小型“家畜园”,里面有牛羊猪鸡鸭,还有骆羊、小矮马、旱乌龟。让孩子们认识家禽,亲近动物。

   在面部或手臂上绘画,能给孩子们快乐与美丽。社区也想到了,请一名绘画师免费为孩子精心设计与绘画

   “牛仔 ”文化是德克萨斯州的重要部分,社区设立一个小型“照相馆”,准备各式各样的牛仔帽,免费为孩童留影拍照。

   主持活动的人员更是活跃。你看那戴牛仔帽的中年男子,手舞动绳索,套来套去,变幻多姿,牛仔的狂野与激情表演得淋漓尽致。他又带领年轻自愿者伴随摇滚乐翩翩起舞,幽默的舞姿传递着快乐,感染当场的大人和孩童,也随之起舞翩翩。使整个“节日中央公园”洋溢着欢乐。

  这次活动不仅表达社区对居民的关爱、友谊和祝愿,传播复活节和德克萨斯州的牛仔文化,也为社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居民友好团结。

    这样的社区怎能不受居民欢迎和支持呢!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2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3


------------------------------------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4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5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6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7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8


【原创】休斯顿小镇社区迎复活节活动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caorunfang 2014-4-17 21:23
田螺姑娘: 谢谢分享!图文并茂,让我更好了解休斯顿的小镇社区活动!    
谢谢您这么用心,问候您好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4-17 18:32
谢谢分享!图文并茂,让我更好了解休斯顿的小镇社区活动!   
回复 099hnlzl 2014-4-17 13:16
caorunfang: 是孩童的快乐活动,谢谢来访
    
回复 caorunfang 2014-4-16 16:50
099hnlzl: 孩子们最开心了!
是孩童的快乐活动,谢谢来访
回复 099hnlzl 2014-4-16 15:56
孩子们最开心了!
回复 caorunfang 2014-4-16 05:08
藜夫园主: 欣赏传统的民风!用相机记录下朴实、多彩、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分享,谢谢!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我会认真的
回复 caorunfang 2014-4-16 05:07
江湖e郎: 图文具佳,ok!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我会努力写好文章,对得起读者的时间
回复 江湖e郎 2014-4-15 23:29
图文具佳,ok!
回复 藜夫园主 2014-4-15 22:34
欣赏传统的民风!用相机记录下朴实、多彩、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分享,谢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