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暗香浮动 //www.sinovision.net/?62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

热度 8已有 5219 次阅读2017-7-3 23:22 |个人分类:畅游中华|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1


香港海洋世公园记


予观夫香港胜状,在海洋公园。


门前广场,海洋动物塑像,色彩斑斓,各异动漫,恰似画卷,依次展现矣。


巨大气球,载人升空。蓝天飘荡,鸟瞰大海,广阔无垠,波涛汹涌,千帆竞发;港城奇观,高楼林立,鳞次栉比,气象万千也。


水上乐园,喷泉奔涌,音乐伴奏,清脆悦耳。花园剧场,锣鼓喧天,舞狮子,耍杂技,热热闹闹,喜喜洋洋。集古村里,亭台楼阁、庙宇街景,历史风貌,历历在目。熊猫馆内,安安、佳佳,中央赠送,憨态可掬,可爱无比者也。


架空吊车,电动扶梯,满载游客,观山看海,登上山峰矣。


摩天塔旋转,时而升起,时而下落;翻天飞鹰,高空盘旋;越矿飞车,大起大落,疯狂刺激;激流勇进,水上飘荡。种种游乐,排队长长,人山人海。游乐与观海,二者兼得者也。


海洋剧场,驯养师、海豚、海狮,人与动物,精彩表演,其叹为观止矣。


海洋馆里,各种水母,千姿百态,色彩斑斓;锤头鲨鱼,怪模怪样,呼扇大鳍;长管水箱,牛奶鱼群,旋转翱翔,梦幻奇观,比比皆是耳。


海洋世界,现代游乐,惊喜刺激;馆内展览,丰富新颖;高空观海,上下天光,一碧万顷。观赏之情,则有心旷神怡,其喜洋洋者矣。


海洋公园,香港之大观也。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2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3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4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5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6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7

【原创】香港海洋公园记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7-7-10 11:53
caorunfang: 我仅是写一部分。
思念香港,期盼全集。
回复 caorunfang 2017-7-9 05:31
mrasiandragon: 离港38年,景色依旧变化不大。
我仅是写一部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7-7-8 09:58
离港38年,景色依旧变化不大。
回复 江山 2017-7-7 09:17
caorunfang老师的美文雅韵,美照片丰盛!学习了!
回复 caorunfang 2017-7-4 20:27
田螺姑娘: 记忆回来了。欣赏!
谢谢给力!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7-4 11:57
记忆回来了。欣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