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暗香浮动 //www.sinovision.net/?62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深圳私立医院的风范

热度 2已有 1723 次阅读2019-9-26 03:33 |个人分类:畅游中华|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深圳立’医院的风范
我去银行办事,回来路过一家私人牙科诊所,门开着,顺便进去。
时钟已指向十二点三十。医生护士正用午餐。便知道这不是时候,有些尴尬,又难以退出,因为客厅实在太小。
护士放下饭盒,上前,: “阿婆,您看牙吗?过去您是否在我们诊所看过?”
“看过。”话音刚落,另一个护士便放下筷子,打开电脑,查找病历。
而那位医生也停止用餐,立即换上白大褂,说:“随我到一号诊室。”我愧疚不已。又无法退出,便硬着头皮进去。
躺在诊床上,对医生说: “把我后边三个牙齿缝隙堵上。要多少钱?”
“我看看。”他用钩子钩了钩,
“您的牙没有腐蚀,不需要堵。因为年老,您的牙收缩,造成缝隙。”
“那我用餐就塞,很难抠出啊!”
“您用牙线抠就方便了。”随即拿一个白色塑料牙线,示范给我。
“那您就给我开几袋吧!”
 “现在诊所没有,您可以到超市买,还便宜。”顺手把三个牙签递给我,“就照这个买!”
任何一个诊所,在休息时间,来了不要紧的患者,满可以拒之门外,但他们没有这样做!
一个私人诊所,应该以盈利为目的,面对像我这样的医盲,满可以堵牙挣几百,但是他没有这样做!
私人诊所也不奸诈,也不坑人,而是以“诚信”为本。
这便是深圳私立医院的风范。

写于2019年9月26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