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刀枪不入 //www.sinovision.net/?625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其实我的鼻子不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的新浪微博--2012年3月18日

热度 13已有 6585 次阅读2012-3-19 11:28 分享到微信

有话好好说,这是一种行为过程,更是一种对事物的思考能力的体现。也许说一句话很简单,但是真的说出来是需要花时间的,思考的过程并不那么简单。有句话说的好:心清则静,心静则清。没有这些,我们怎么能有话好好说呢?(以上撰写给《中国周刊》)

标签:

转发(7)| 收藏| 评论(15)3月18日08:54 来自新浪微博

信息爆炸的时代,思考的时间少了,独立思考被“牛A”。而诸如一些网络词汇不断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人们说话开始追求标新立异,寻找独特的“支点”。唯独“另类”语言才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即便好好说话,兴许话音未落就有一记“板砖”袭来。

标签:

转发(5)| 收藏| 评论(10)3月18日08:54 来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fhqh 2012-3-27 05:06
  
回复 GOUP律师 2012-3-20 06:08
桑兰说和做正好背道而驰~~~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3-19 21:27
桑兰终于知道要独立思考了。如果她在打官司前或者报案前独立思考一下自己有没有被强奸,就不会出这么大糗了。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3-19 18:37
GreatShanghai: 不知所云
我没说啥呀,你当然不知道
回复 GreatShanghai 2012-3-19 18:36
中间偏左:   
不知所云
回复 对岸的灯 2012-3-19 18:17
大鼻子辛苦了
回复 磕小粉 2012-3-19 17:46
蠢女人
回复 随笔 2012-3-19 17:25
其实,“桑兰说的”这话不无道理,但她只是说给别人,而自己没有做到。
另外,我怀疑桑兰有没有这水平,她这篇博文很可能是代笔。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3-19 16:02
礁石: 体制下的典型产物。说归说,做归做。
人其实是很好骗的。看看二战,看看文革就能理解。关键是如何做PR。
  
回复 礁石 2012-3-19 14:47
中间偏左: 彻底晕了
体制下的典型产物。说归说,做归做。
人其实是很好骗的。看看二战,看看文革就能理解。关键是如何做PR。
回复 指间沙 2012-3-19 13:20
桑兰微博的粉丝数量日渐递减,曾上过18万,最近不到18万了。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2-3-19 12:39
不知所云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3-19 11:36
彻底晕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