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留学纽约 //www.sinovision.net/?62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留美捷径

热度 1已有 2967 次阅读2012-11-16 13:57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留美, 留学生, 学费, 身份 分享到微信

除了学业的压力之外,留学生们普遍面临着学费贵的问题,想要学习想要保持学生身份,但是总是不够钱交学费,在这种情况下,布鲁顿国际学院能够帮到你,近期回馈新老学生的优惠活动,ESL只需990, 折扣多多,多学多得。适合想要低成本维持学生身份的您!

    学校可以提供给您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时间表灵活,价格优惠,老师专业,顾问耐心。而且保证您的i-20 安全合法有效。笔者觉得这种价位是对于持有f1签证的学生比较实惠的帮助。

    低成本维持学生身份,不只在经济方面,更在时间方面节约您的成本;学校除了平时的早课午课,还提供周末的课程和晚间的课程,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

    尤其针对那些大学已经毕业,却想留在美国寻求机会的优秀学生,成年的我们已经不能够理直气壮的花父母的积蓄,只要想想7块人民币才能当一块美金花,就觉得省钱省时间才是硬道理!作为一名专业的学生顾问,笔者有个比较中肯的建议给广大的留学生朋友们:维持身份的合法是必需的,但是所需成本是可以降低的。欢迎随时致电布鲁顿国际学院,省钱省时间,轻松做个国际学生!中文专线(212213-277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