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留学纽约 //www.sinovision.net/?62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何顺利拿到签证?!

热度 1已有 1732 次阅读2014-12-30 16:5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签证, 留美 分享到微信

根据我多年来在国际学院工作的经验,我意识到,首先签证官是欢迎中国学生赴美留学,这是一个有利因素。留美的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的聪明勤奋,学习成绩优异,给签证官在内的美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留美的国际学生中,其中有1/3就是中国留学生。但签证官他首先是个美国公民,他有责任确认申请人是否会成为美国社会的负担;是否有能力(足够的金 钱)完成学业,也就是说签证官必须了解这样一些问题例如:

 

1父母做什么?家里几口人?  
  
   注意:这种问题是在询问你家的经济状况。他们害怕你是一个穷人家的孩子,以留学为幌子去打黑工!!政府最怕这种事情发生了!!!所以,回答的时候一定小心,不是让你说谎,是应该做到别让他们认为你有以留学为幌子去打黑工的嫌疑。  

   再有关于移民倾向,说明白还是美国社会不愿意冒这种风险,所以他们也会问例如:

1未来计划类
你会一直留在美国工作么?你会回国么?你回国有什么打算?你为什么会回国?(签证官为什么相信你会回国?)

这一类的问题应该是决定签证的关键问题了。要注意的是,没有任何一个签证官会直接这样提出问题,所有的含义都是隐 含在其他问题之中的,你必须时刻警惕。要向签证官证明以后回到国内工作发展对于你个人而言确实是利益最大化的,别空喊口号(那样太假),三五句话拿出切 实的计划和证据来(比如:回国后的收入,回国后的地位,如果地位的提升可以和这次出国挂钩就更好,现在国内已经有的地位,你舍不得放弃的东西,甚至是男女朋友……)一定要准备好答案,随时随地表达自己,自己舍不得放弃,一定会回来。美国大学生的就业状况很糟糕,因此美国的大学不希望你留在美国工作,因为你要留在美国的话会加剧美国大学生或研究生的失业率!!因此,回答这类问题时一定注意,别回答说想留在美国发展!!!最好的答案是:希望毕业后回到中国的外资美国企业工作!!!  

2、在美国有什么亲戚,朋友?   
   注意:设置这种问题的目的和上面的问题2一样。他们担心你会有美国的亲戚朋友帮助你在美国!!!所以,最好说没有亲戚朋友!  

3、在国内做过什么工作?   
    注意:目的同上。不要让考官认为你是合格的体力劳动者。

 

    根据我校签成的留学生的反馈,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问题,短小文章不能一一例举,所以您可以打中文专线2126836250,我们可以随时回答您的提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