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留学纽约 //www.sinovision.net/?62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学生常见问题解答 (一)

热度 1已有 1537 次阅读2014-12-31 12:2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美国留学, 学生签证 分享到微信

国际学生常见问题解答

1.获取F-1学生签证

·         什么是I-20表格?

  I-20是由美国学院和大学发布对持有F-1的三页文件。它是学生被一所被认可的学校录取了和允许学生申请在美国领事馆或使馆签证的证明。它包含的信息有:            

1. 关于您的信息(名字、出生日期, 和国籍)

2. 关于您将上的大学的信息, 您的研究的领域, 研究的水平, 和您完成研究的时间

3.你能熟练用英语

4. 你上大学的费用,

5.你在美国的经济来源或者经济赞助来源

6. 进入美国的时间

7. SEVIS的条形码和SEVIS的标识号

·         什么是SEVIS?

  SEVIS是学生及交换访问人员资讯系统。它是美国大使馆、移民局和学校之间的网际网路交流系统。对于国际学生和交换参访人员的任何咨询更变,学校都必须透过该系统通知BCIS

·         什么是F-1学生签证?

  F-1学生签证时允许外国学生进入美国就读于学院、大学、音乐学院、学术高中和语言学校,并且保持全职学生状态的非移民签证(依据严密的章程)。

·         怎样才满足F-1学生签证的要求?

                   为了满足F-1学生签证的要求,你必须:

1.             熟练使用英语(除非你来美国是为了就读于语言学校)。

2.             提供你有充足的资金来完成你在美国学业的证明。

3.             就读于被移民局认可的学校,并且保持全职学生的状态。

4.             持有你学校颁发的I-20表。 

·         F-1学生签证能享受什么特权?

                        如果你持有F-1学生签证,你可以:

1.             作为一个全职学生赴美学习专业或语言学校并取得证书

2.             自由转校和转换专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