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留学纽约 //www.sinovision.net/?62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 F1学生签证入境美国, 没向原本学校报到, 也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 I-20将自动被取消

已有 9729 次阅读2011-7-25 00:56 分享到微信

 以 F1学生签证入境美国, 没向原本学校报到, 也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 I-20将自动被取消.

很多人以为, 自己拿著F1签证成功入境美国后, 就算不去学校报到, 不用注册, 不用上课 还是合法的留在美国. 这个想法是大错特错的!!!!

就算你的F1 visa跟I-20 上面 的有效期限还没过期, 并不代表 移民局里你的I-20状态还是存在的.

当你入境美国后, 没有向原先的学校报到, 没有持续注册, 没有出席课程......等等, 你的I-20状态会因为你没有遵守当学生的规定, 而会被移民局取消. 

当你的I-20一旦失效时, 你的F1签证也一同废止了.  意思是, 当你的I-20被取消时, 你就已经变成了"非法居民" 滞留在美国了.

有许多人在国内请中介协助申请F1学生签证,  入境美国后, 才发现代办申请的学校 往往是位于在偏僻的地区, 或是学费昂贵.  不想到原本的学校报到, 却无法与学校校务人员沟通, 要求想要转学. 或是对转学的手续感到害怕, 就放弃作任何的动作.

许多人拿著F1学生签证入境美国, 因为入境后没有向学校报到, 没有注册动作, 也没有转学到任何一间学校, 而让自己的好不容易得到的F1学生签证, 而白白失效了.  从此, 失去了合法长期居留在美国的身分, 让自己成了美国的幽灵人口.  

持著F1签证入境, 如果不想到原本的学校报到, 也必须在有效期限内完成转学手续,. 完成转学手续后, 才可保住你的F1学生身分, 长期合法的留在美国.

 

在美国, 只要你有合法身分, 做什么都有机会!!!!  别让自己错失了有机会当美国居民的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