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丹奇 //www.sinovision.net/?649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好浪尖上舞蹈,喜荆棘中漫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

热度 23已有 11711 次阅读2013-3-16 10:03 |个人分类:家有儿女|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天使, 庄园, 狙击手 分享到微信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丹奇 2013315日)

 

来到天使岛庄园,儿子便跃跃欲试,要去一试身手,练习射击。自从给他买回第一支玩具枪起,儿子便迷 上了枪。他爹当然不忘给他进行持枪守则的教育和培训。于是,儿子便像个小大人一般,一旦碰枪,全然一副严肃的样子。于是从玩具枪,发展到仿真枪,到真枪实 弹。那是越来越玩真格的了。

 

来到庄园前,他爹早已把自己买的几支枪都装上车。到了庄园,不忙打猎,也不忙射击。而是先开着山地 车领着全家去巡视山头。远远地就看见鹿群在林间跳跃着逃走,真漂亮的身姿,我的心开始雀跃惊喜。山地车在平地上奔驰,然后爬上起伏的丘陵,一任春风拂面, 发随风舞。颇为惬意。原本有些浮躁的心绪,终于在大自然的抚慰下熨帖下来。

 

巡视回来,用过午餐,儿子开始练习射击。房子的后面有一个小阳台,儿子就把枪架在了阳台上栏杆上。射击用的靶是很小的铁勺。五个小铁勺一字排开,挂在一个支架上。我本来还在房间里上网,猛然听见女儿惊呼,“又中了!”便赶紧出来,亲自观敌嘹阵。

 

只见儿子已经开始在瞄准。“砰”,枪声响,铁勺被击中翻起来了。又一枪,又一个铁勺被击中。儿子百发百中,全部击中铁勺。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小子不错,这么小的目标都能全部中,难不成他是天生的狙击手?

 

二十发子弹打完,小铁勺一会翻上去,一会被打的翻下来。每次击中,丝毫没有悬念。铁勺平举平落,还有个受力面积。最难的是铁勺被上一次击中后没有完全抬起,而是倾斜30度的时候,也能被儿子中(如下图),他爹也不得不连声赞叹,太不容易了。太厉害了。儿子!咱开始想着必须送儿子进哪个射击学校,系统接受射击训练,然而去参加射击比赛。说不定以后会是一个奥运射击选手。想着这个宏伟远景,咱有些被自己感动了。

 

第二天凌晨,他爹一早就打好招呼,一早一晚是猎鸟的最佳时间。这个庄园里有上百的野鸽。需要在早晚间才能打的最多。也最方便。因为这个时候野鸽都会出现在我们这边的庄园里的水槽喝水。话音刚落,只见天空飞过两只鸟,他爹手起枪响,只见鸟儿一头坠下落入丛中。

 

怪不得儿子了得,原来是得了他爹的遗传。终于明白有其父必有其子的真谛。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1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2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3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4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5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6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7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8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9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10


天使岛庄园游 (2)儿子是个狙击手 (多图)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8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tiger_baby 2013-4-27 16:32
啥时候带俺们去参观一下啊?
回复 鸡生蛋 2013-3-17 13:35
觉得博主很有范,像央视主持人。
回复 xiqu 2013-3-17 10:31
中间偏左: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3-17 08:31
xiqu: 近視眼?
  
回复 张泗洋 2013-3-17 02:19
好枪法,如美国在伊拉克的那个狙击手,在培养一下可去奥运,也可去下一个目标
回复 xiqu 2013-3-17 01:26
中间偏左: 小孩儿眼睛好使,我现在就感觉一远了就看不太清楚。
近視眼?
回复 新兰 2013-3-16 23:17
狙击手很有成果呢!
回复 燕燕 2013-3-16 22:39
  
回复 丹奇 2013-3-16 16:45
光头: 不让睡就再吹几句,打猎最喜欢,但看见动物死去也会感到很伤心的,它们也都是生命,就打啤酒瓶。
理解,我也有同感。但是,这个话题太复杂。一言难尽。
回复 光头 2013-3-16 16:43
丹奇: 任何时候都欢迎来度假。我们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打猎合适。
谢谢,提前谢谢丹奇大姐,人还在奥斯威辛呢?到解放区多开心。好梦!
回复 光头 2013-3-16 16:42
丹奇: 欢迎阿光到我家庄园打猎!
不让睡就再吹几句,打猎最喜欢,但看见动物死去也会感到很伤心的,它们也都是生命,就打啤酒瓶。
回复 丹奇 2013-3-16 16:38
光头: 四点半睡觉。晚安!
晚安!
回复 丹奇 2013-3-16 16:37
光头: 那么老光下次去丹奇天使岛庄园夏天的晚上,这样安全系数更高一些?
任何时候都欢迎来度假。我们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打猎合适。
回复 丹奇 2013-3-16 16:37
光头: 真羡慕美利坚法律,老光多少喜欢军事武器。铁杆美利坚军迷!
欢迎阿光到我家庄园打猎!
回复 光头 2013-3-16 16:34
四点半睡觉。晚安!
回复 光头 2013-3-16 16:30
真羡慕美利坚法律,老光多少喜欢军事武器。铁杆美利坚军迷!
回复 光头 2013-3-16 16:29
丹奇: 不用担心,阿光,我家儿子只练习打靶,旁边还有大人在监督。美国法律没有禁止大人打猎一说。
丹奇你说了老光就放心,不然下次登门拜访肯定戴头盔。
回复 丹奇 2013-3-16 16:27
光头: 可美利坚法律没说不能打光头?再说丹奇儿子才多大,打了也不需要负刑事责任,我老光不是白挨枪子儿了?
不用担心,阿光,我家儿子只练习打靶,旁边还有大人在监督。美国法律没有禁止大人打猎一说。
回复 广大雅正 2013-3-16 15:51
厉害。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3-16 14:55
小孩儿眼睛好使,我现在就感觉一远了就看不太清楚。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