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普评制 //www.sinovision.net/?68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沟通停摆台当局急眼找大陆赴台官员强行交流

已有 846 次阅读2018-10-18 16:21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沟通停摆台当局急眼找大陆赴台官员强行交流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错误政策致两岸沟通停摆 台当局急眼 找大陆赴台官员“强行交流”
中国台湾网 百家号10-1522:13

蔡英文当局连月来猛黑 “31条”、台胞居住证等大陆惠台政策,换来的几波打脸一波比一波响。

两位母亲带着一个可爱的男婴来到所罗门王面前,请求所罗门王裁决谁才是孩子真正的母亲。双方激烈争执、互不相让,所罗门王最后裁决将孩子劈成两半,一人一半。此时,一位谦卑的母亲表示愿意放弃这个孩子给对方,另外一位母亲则同意把孩子劈成两半以解决争执。此时,所罗门王把孩子判给了愿意放弃孩子的母亲,并说“你才是孩子真正的母亲”……近期,大陆为便利台胞推出“居住证”,民进党当局却酝酿“修法”反制,拟强令领证民众限时申报,否则罚款,并意欲缩限领证民众在岛内权利。“平时虚情假意,关键时刻,一目了然!”绿色政权如此刁毒凶蛮的严刑峻法,逼得岛内有识之士引述起《圣经》中《所罗门判子》的经典故事,告诉今天的台胞,在当前纷扰不定的两岸关系中,怎样分辨谁才是你血肉相连的母亲。

前台湾公教退休人员总会副秘书长曹斯杰表示,居住证一事正好看出谁才是台湾人真正的母亲!

“怎么会是打自己的小孩?”台当局欲借缩限自己民众权利的方式反制大陆居住证,新北市长朱立伦觉得简直“不可思议”。须知,仅新北市,在大陆经商、求学、生活的台湾人就达几十万。大家为了生活便利性在陆领取居住证,却要遭到自己一方当权者的恐吓、限权,简直匪夷所思。
多年来,大陆经济持续腾飞,对人才更是需求若渴,这股趋势一直吸引台湾人西进,而今在陆发展的台胞岂止百万之众。与此同时,近年来大陆信息科技、人工智能也迅速发展,刷卡、刷身份证、网络支付等已成日常衣食住行中的“普遍性应用”,手中证件“功能跟不上”的台胞难免陷入不便。体察到“孩子”的需求与不便,聆听到“孩子”的期待与诉求,“大陆母亲”立即赶制出“集权益、便利和同等待遇于一身”的“畅行卡”、“亲情卡”送给“孩子”;“台湾母亲”则怨怒地提起寒光凛凛的“修法利剑”,瞄向“孩子”伸向卡片的双手。于是乎,与《所罗门判子》颇有几分类似的情境,在现实中的台海两岸悄然上演。

说到《圣经》,蔡英文身边本就拥有深谙教义、熟读《圣经》之人,蔡本人2016年选前造势时,更请来一群牧师现场“发功”,将手置于“小英”头、肩上祈祷,(当时甚至有媒体渲染,蔡接受祝祷时现场出现“圣光”,最后连绿营人士也看不下去,呼吁别搞怪力乱神)。而如今,彼时被捧为“天主赐给台湾”、如何具有“慈悲之心”的领航人,却已然提起明晃晃的“利剑”,根本不用所罗门王“发话”,“蔡母”自己拔剑砍孩子。

2016年选前台湾牧师“发功”为蔡英文祈祷胜选,绿媒称“圣光闪现”,结果被轰“怪力乱神”。

此次大陆制发的台湾居民居住证,本是应台胞需求、呼吁而生,且丝毫不涉政治权利义务调整(持有者根本不需具有大陆户籍),申领与否全凭台胞自愿选择。结果推出10天便吸引超2.2万人申领的数字让民进党当局一下慌了,遂指此证含“政治图谋”,亟需“修法”反制。

一张为台胞生活发展扫除不便的居住证都有“政治图谋”,那此前就已令蔡当局颇为忌惮、吃味,为台胞登陆送去机遇、实惠的大陆“31条惠台措施”,就更被视为“洪水猛兽”了。数月来,蔡当局针对“31条”已开足火力,“黑”过两波:声称“31条只有项目,没有实质内容”,结果大陆13省区市30余地接连出台落地细则,初期成效立竿见影;抨击“31条害台”,并反复向民众提示“风险”,结果却被民众“以脚投票”狠狠打脸,短短几月间,不但企业出走、人才出走、教师出走,就连高中生都出走,争相西进大陆。近期,蔡当局“黑”“31条”再度“黑”出新高度,台湾陆委会刻意无视“31条”带来的台企减税、台生补助、行业补贴等一系列“真金白银”,瞪着眼说“31条口惠不实”,但岛内民调却显示,54.7%受访者认为大陆政策具“磁吸效应”,近半台湾民众愿“登陆”。“三波抹黑,一种结果”,绿色政权污蔑“三十一条”,换来的三波打脸一波比一波响。

民调显示,与大陆相比,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表示,台湾提供的就业发展机会不充足或非常不充足;63%受访者认为,台当局提供给青年在台发展的机会与环境不充足或非常不充足。岛内没机会,渴望走出困境的台青又要时不时遭到执政当局威胁恐吓,岛内青年们只能将自己的际遇改编成网络神曲,唱出辛酸:“穷到发慌,薪水都没涨,每到月底的三餐,只剩下土壤……”


台青“穷到发慌”之际,蔡英文却大肆挥舞着支票,又花人民纳税钱3.3亿美元(约合101.7亿新台币),向美国购买了“资源再回收”军品。据统计,台湾对美国军购8年共花75亿美元(约合2312.3亿新台币),全球排名第10。如此惊人的数字,在岛内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执政党不将预算优先用于改善民生,协助受灾户、农民等弱势团体,以及振兴经济,造福民众,反而拿百姓的纳税钱向美国交“保护费”、四处出访“大撒币”、砸钱买龙虾“固邦谊”、几十辆一批往外送悍马、暗挺“小蔡英文”办带有红灯区行程的“公款欧洲豪华游”……


为巩固“邦交”,蔡当局委托岛内“贸协”赴中美洲3“友邦”采购龙虾等海鲜,2018全年采购金额达460
当然,要说蔡英文上台以来,“受灾”最严重的,还要数岛内旅游及相关业者。以致今年十一长假前夕,台湾业者“盼大陆长假”的心情比大陆老百姓还急切,憧憬能借陆客出游挽回景气。可最终盼来长假也没用。台媒报道,屏东度假胜地垦丁陆客订房率腰斩,当年十一期间曾承接10多团、平均300名陆客的某知名饭店,首次创下“零陆客”记录。错误两岸政策导致陆客不来,国民党执政时期辛苦建立起来的两岸联系沟通机制更是完全停摆,与大陆“横竖说不上话”的民进党当局近期彻底急眼,竟出台一项令人匪夷所思的“神规定”。陆委会要求参加两岸交流的各大陆官员团一旦来台,必须依承诺私下会见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或其他人员。换言之:想来台就必须被我“强制交流”,否则就不让你来。据悉,目前已有大陆官员因拒绝迎合台湾方面荒唐到近乎滑稽的“强行交流”制度,被拒绝入台。谈及大陆官员被拒来台,台湾方面声称“不针对个案”,还宣称希望“两岸坐下来好好聊”,但没过几天,蔡英文的“双十讲话”又变成对陆叫嚣“不妥协退让”。同上台初期一会口称“善意 ”,一会又要“力抗大陆”情况类似,蔡当局的对陆宣示至今仍跳不出“今是昨非”的“自我打脸式矛盾循环”。


两岸沟通停摆,与大陆横竖说不上话的台当局彻底急眼,出台“神规定”,与赴台的各大陆官员团“强行交流”。

两岸问题没解决,台湾民众的生活不会好,而两岸问题远非台当局不断斥巨资军购、不断撒钱将台湾问题“国际化”、不断发表空洞“干话”、虚伪说辞就能解决的。谁都看得出,认同一中原则无论在经济、政治、国际空间层面上对台湾都是有益无害,台当局与其各种“撒钱”,不如调整两岸政策,才是根本解决之道。只可惜,认同一中对台湾好,大陆照拂台胞的各类举措对岛内民众好,这一切唯独对依靠煽动分裂、挑动对立攫取政治利益的民进党不好,以致绿营拼死反对。如今岛内选战在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高呼“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选战期间“你骂我、我骂你”的选举语言本没什么稀奇,可一旦选举口号真实反映了客观现实,那问题就严重了。当政党的一己之私与百姓的民生利益背道而驰,且已成为民众追求幸福安定、生活水平提升的主要阻碍,遭到民意背弃、清算,继而倒台的日子恐怕真就不远了。(王思羽)

蔡英文“双十讲话”配合彭斯抹黑大陆,各界恶 评如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普评制 2018-10-18 23:35
强国社区>深入讨论 (原创首发)沟通停摆台当局急眼找大陆赴台官员强行交流
普评制.blog 阅读(97) 回复(0)  2018-10-19 04:21:24
http://bbs1.people.com.cn/post/2/1/1/169517075.html
回复 普评制 2018-10-18 23:34
强国社区>深入讨论 (原创首发)马英九民进党不敢触碰太平岛是怕惹恼老美
普评制.blog 阅读(160) 回复(1)  2018-10-19 04:26:23
http://bbs1.people.com.cn/post/2/1/1/169517088.html
回复 普评制 2018-10-18 23:29
强国社区>深入讨论 (原创首发)沟通停摆台当局急眼找大陆赴台官员强行交流
普评制.blog 阅读(97) 回复(0)  2018-10-19 04:21:24
http://bbs1.people.com.cn/post/2/1/1/169517075.html
回复 普评制 2018-10-18 16:22
【博客中国】沟通停摆台当局急眼找大陆赴台官员强行交流
2018-10-19 04:20:20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690062897.html#article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