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普评制 //www.sinovision.net/?68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普评制点评邱毅陈水扁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已有 388 次阅读2018-11-14 06:24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普评制点评邱毅陈水扁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陈水扁贪婪、陈致中胜在性欲 邱毅: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环球网09-2708:35

陈水扁(右二)3月上台替儿子陈致中(右一)助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致中,遭直击在台北市中山区的私人招待所寻欢。国民党前“立委”邱毅26日在Facebook讽刺,扁家父子都贪婪爱钱,但爸爸能力强,儿子却胜在性欲。爸爸人脉广阔,儿子也桃花朵朵开。这对父子真是死活一对宝,没了他们爷儿俩,台湾新闻还真精彩不起来。


邱毅表示,贪污的陈水扁生出个好色成习、嫖娼成瘾的儿子,在陈水扁力图东山再起之际,陈致中又戏剧性卷入情色风暴。陈致中在陈水扁的贪污案中,扮演“海外洗钱”的角色,“当年我为逮着他洗入美国银行的赃款,花了几十万美元搜集证据,也曾与他对簿公堂,惹了不少麻烦上身,甚至惊动了阿扁,劳烦他把我关进大牢,以免我捅出他更大麻烦”。


邱毅指出,他出狱后继续追查,做贼心虚的陈致中赶紧移动其海外赃款,没想大笔资金流动反引发国际反洗钱组织关注,致使扁集团贪污案全面引爆,陈水扁也因此锒铛入狱。2010年,失去老爸靠山的陈致中,一方面想在高雄选议员,另一方面又按捺不住色欲,于是瞒着老婆召妓嫖娼,结果被媒体跟监曝光。陈致中初始抵死不认,没想到他找出陈致中召妓嫖娼的沿途18支街头监视器画面,使陈致中成为法院认证的“嫖客”。


邱毅说,2015年陈水扁享受特权保外就医,现在正积极准备复出政治舞台,陈致中也在高雄竞选议员,并图谋问鼎议长宝座。或许是好色淫性不改,又或者压力太大想纾压,陈致中老毛病发作,偕同友人在私人招待所召女作乐,却不料暗路走多终遇鬼,被媒体逮个正着,拍到关键照片曝光,又成为这两天最热门的焦点话题。

邱毅说,扁家父子都贪婪爱钱,但爸爸能力强,儿子却胜在性欲。爸爸人脉广阔,儿子也桃花朵朵开。这对父子真是死活一对宝,没了他们爷儿俩,台湾新闻还真精彩不起来。

附录:

陈致中去招待所“单纯谈选情”?洪孟楷指另有隐情
环球网 百家号09-2619:16

陈致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26日遭爆料,15日晚间从高雄北上奔赴台北,赴林森北路一处私人招待所消费,事后陈致中坦承有短暂停留招待所,但他强调是“谈选情”。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说,若只是“单纯谈选情”,为何进入又戴大口罩躲藏,是不是心理有鬼?

据台媒报道,陈致中9月15日晚间从高雄北上台北,晚间在友人叶男陪同下,约8点半抵达林森北路一处私人招待所消费,有2名身材火辣、打扮清凉的陪酒女郎在门口笑脸相迎。陈致中事后回应称,和友人到酒吧是“聊选情”。

洪孟楷表示,陈致中26日驳斥说仅在吧台区叙旧,但他质疑,若真如陈致中所言那么单纯,那“进入干嘛又戴大口罩躲藏”不敢以真面目见人,“这不是心理有鬼什么才是心理有鬼?”他还质疑,蔡英文认同女侍陪酒的物化行为吗?还是“只要能当选什么行为都随便?”

洪孟楷说,陈水扁宁愿装病也要死赖在外面,为的就是年底议员能够让陈致中高票当选,屡踩中监法治红线也在所不惜。陈致中选前还北上找酒家寻欢就是嚣张,认为票太多一定当选,所以不在选区拜票也没关系。最后,洪孟楷提醒高雄乡亲睁大眼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普评制 2018-11-15 08:50
强国社区>强国论坛 普评制点评邱毅陈水扁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普评制.blog 阅读(2) 回复(0)  2018-11-14 18:25:06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1/169851512.html
回复 普评制 2018-11-14 06:30
【博客中国】普评制点评邱毅陈水扁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2018-11-14 18:21:33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857889845.htm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