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普评制 //www.sinovision.net/?68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普评制点评如何确保体检不被骗?

已有 339 次阅读2018-12-8 13:07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普评制点评如何确保体检不被骗?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魏辉博士 12月06日
如何确保“体检”不被骗?


最近有关“假体检”“抽血不检”的新闻广为流传,其实这种情况在业界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只不过这次是从专门经营体检的国康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在“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曝出来才引人注意罢了。

在业界,曾经就有“XX康”公司的员工就发现,怎么几个人的验血结果完全一模一样,从理论上这完全是不可能的,后来反映到主管部门进行调查,才发现基本上就没有检查。因为该公司基本上都是年轻人,身体也没什么病,所以就随便抽验了几个人的血,把检验结果发给全部人了.....。后来事件也没有媒体曝光,只是更换了体检单位了事。怎样才能杜绝“体检”单位的这种不作为呢?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为什么?首先、体检部门是盈利、要赚钱的。这就决定了它要花最低的钱去聘请医生,用最便宜的试剂去检测,更有甚者就是前面所说的,根本就“抽血不检”。

其次、为了招揽生意,尤其是大单位的生意,就必须给主管体检的单位负责人回扣,最少都要15~25%(上网查查看、单位体检回扣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这盈利的空间又小了。

第三、体检中最重要的超声检查、体检结果汇总判断是需要有经验的专家的。但是有经验的、知名的专家是什么价位?体检机构怎么请得起?也不愿意请。所以前段时间就爆出广州“X年”体检让护士顶替医生给体检的患者出检验报告。

那么、我们怎么避开“体检陷阱”,真正给健康加一道保险呢?方法不是没有,就是麻烦一点。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但不要去体检科、而是去找临床医生开单检查!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是“验血”的准确性:样你被抽出来的血液样本将会和住院的患者一起进行检查,而住院的不乏年老、危重的患者,这就要求检查结果要十分准确,因为临床医生就是依靠这些检验数据来调整用药医治、甚至抢救病人的。检验数据不准确,那是要死人的。

其次是超声医生的责任心和水平;专门做体检的超声医生一般水平“很水”,他们每天面对的90%以上都是正常人,从那里去积累经验?而医院无论是超声医生还是帮你看结果的临床医生,每天主要面对的是真正的“病人”,责任心强、经验多,即使是年轻医生查不出问题或看不清楚,立即会请有经验的主任来会诊。相对来说你被“误诊和漏诊”的机会就很少了。

目前大多数的体检项目都是“套餐”。其实体检还要考虑到你的年龄、职业、性别、既往病史和家族史的,每个人体检的侧重点是有不同的,必须进行“个性化的体检”,这样才能给自己的健康最大的保障!有关这方面的内容,下一次再聊......

总之、要想让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保障,体检的钱不白花,体检机构就不要去了,还是老老实实去医院检查吧。注意,是医院!不是医院的体检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普评制 2018-12-8 13:09
【博客中国】普评制点评如何确保体检不被骗?
2018-12-09 01:06:42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798914621.htm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