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普评制 //www.sinovision.net/?68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岁女孩下体流血不止涉事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已有 895 次阅读2019-1-17 01:27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8岁女孩下体流血不止涉事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青锋微评新浪个人认证 01月15日
甘肃宁县八岁小学生下体受伤事件在公安机关介入,查清事实真相后,宁县县委、县政府近日发出通报,免去


甘肃宁县八岁小学生下体受伤事件在公安机关介入,查清事实真相后,宁县县委、县政府近日发出通报,免去事发学校、宁县和盛镇杨庄小学校长和副校长职务,同时对宁县和盛学区主任告诫约谈,并责成向县教育体育局作出深刻书面检查。涉事学生因未到刑事负责年龄,不予处罚,其监护人被责令严加管教。这一事件再次表明,暴力事件向低龄化发展趋势越来令人担忧。这就给我们提出一个问题,这些小学生的暴力思维源自哪里?应该如何消除小学生中的暴力倾向?

宁县八岁小学生被捅伤下体事件,从有关报道披露的情况看,起因很简单,但过程和造成的结果很恶劣。一个七岁的男孩和六岁的男孩怀疑同班同学、八岁的女孩偷拿了他们其中一人的橡皮,加之借了其中另外一人的一元钱未还,两个六七岁的男孩就开始对女孩推搡殴打,甚至到了把女孩的裤子脱下来,用教室里面的笤帚把对着女孩下体乱戳,导致女孩下体受伤并住院治疗。这在成年人看来都属于难以应有的对人伤害的行为,居然发生在六七岁小孩身上,令人难以置信,更令人震惊。

近一段时间以来,小学生暴力事件频频发生,似乎都出现了让成年人都难以想象的后果。湖南沅江市泗湖山镇12岁的吴某,因为偷吸了母亲带回家的几包烟,被母亲斥责,就痛下杀手,用刀将母亲杀死。作案后仍像没事人一样和弟弟继续玩耍,甚至在其外公感觉情况不对,到其家问其母亲上哪里去了,这个12岁弑母的小学生还撒谎说其母亲到镇上买包了。12岁弑母,这种残忍和镇定,以及作案后毫无悔意和后怕,在成年人中也不多见。

在12岁小学生弑母事件发生后,有媒体还披露了一起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13岁少年锤杀父母的事件。这一事件的起因也十分简单,因为,该小学生想上网向其家长要钱无果,就用家中的铁锤将父母锤杀。并在作案后,偷拿家中的近万元现金,逃亡外地。

12岁弑母少年持刀杀母的原因,是因为该少年自小被爷爷奶奶带大,其母亲和他在一起生活时间较短,管教又严于爷爷奶奶造成逆反,而13岁锤杀父母少年则是因为家庭情况特殊,其父对其过于溺爱,让孩子产生了达不到目的就进行报复的心态。而这两个六七岁的小学生,因为一块橡皮和未还一元钱借款,就对八岁女同学暴力相加,到底是因为什么?这么小小年纪,怎么又会有如此大的暴力思维?

有关部门在总结宁县八岁小学生被伤害事件时指出,这一事件暴露出宁县在学校管理和未成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宁县县委、县政府针对这些,已责成教育主管部门在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学校管理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排查整治,表示要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这应该说很有必要。但青锋认为,要想减少低龄化暴力事件的发生,我们现在迫在眉睫的是一定要对小学生暴力思维的生成根源进行挖掘,找出对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普评制 2019-1-17 03:17
强国社区>深入讨论 (原创首发)8岁女孩下体流血不止涉事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普评制.blog 阅读(42) 回复(0)  2019-01-17 13:27:14
http://bbs1.people.com.cn/post/2/1/1/170679231.html
回复 普评制 2019-1-17 03:07
强国社区>强国论坛 8岁女孩下体流血不止涉事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普评制.blog 阅读(234) 回复(7)  2019-01-17 13:27:33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1/170679234.html
回复 普评制 2019-1-17 01:32
【新加坡前卫政治《普评制》】8岁女孩下体流血不止涉事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普评制 发表于 2019-01-17
http://www.lee-philosophy.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15&fromuid=1763
(出处: 两极哲理)
回复 普评制 2019-1-17 01:32
【博客中国】8岁女孩下体流血不止涉事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2019-01-17 13:26:18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689982003.htm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