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普评制 //www.sinovision.net/?68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进党当局靠军购拉抬选举是饮鸩止渴

已有 219 次阅读2019-9-10 14:47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民进党当局靠军购拉抬选举是饮鸩止渴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两岸快评:民进党当局靠军购拉抬选举是饮鸩止渴
2019-08-22 09:11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快评第165期】

  2020年1月11日,台湾地区的两项选举又将投票。擅长选举的民进党又拾起了惯用的套路,通过各种方式打压对手、拉抬声势。明知自己在岛内执政失败、乏善可陈,民生福祉得不到提高,民众怨声载道,明知自己把两岸关系带入冷对抗的死胡同,无法成为选举亮点,明知除了打所谓“安全牌”之外一无是处,民进党当局百般无奈之下只能又回到靠鼓吹对美军购来糊弄选民的老路。

  首先,民进党当局不顾民生福祉,一味为选举搞军购引发了岛内民众的强烈反感。台湾当局动辄就“撒钱”买武器的行为让岛内民政痛心疾首。每次台湾当局向美国购买武器,都会引起台湾民众的不满,怒斥当局为了选举不择手段,“花百姓纳税钱”,“当超级冤大头”。岛内有民众认为,民进党当局多年来一意孤行,执迷不悟,长期搞凯子军购,应当回头是岸,应当把有限的财政资源拿出来花在民生福祉上,花在台湾民众身上。

  其次,民进党当局通过交保护费谋求连任,通过迎合美国挑动两岸同胞的仇恨,最终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民进党当局选举有术,治理无方。为了选举,通过各种方式显摆自己与美国的关系,通过制造淫威糊弄老百姓,制造挟洋自重的效应。民进党通过军购,一方面向美国交保护费,向美国表明自己站在美国阵营,为美国解决军事垃圾出钱出力;一方面通过购买军购,取悦美国当局,为特朗普捞取军火商的选票极尽所能,另一方面积极配合美国打压大陆,充当美国与全体中国人民博弈的棋子。中国历史上,通过投靠外国势力,为自己谋权谋钱谋利的集团从来都没有好结果,最终一定会被历史公正审判。蔡英文当局只会充当美国的马前卒、向美方缴纳高额保护费,最终只会沦为美方“弃子”,被永远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第三,民进党当局对美军购,不断推进美台军事联系,严重危害两岸关系。美国要维持霸权,为了维护其在印太地区的利益,通过军售和美台军事联系,不断向“台独”分裂势力释放错误信号。台湾当局为了选举利益,更是不断迎合美方的需求和期待,除了对美军购,还不断加强与美方的其他军事联系。这种联系,无疑是严重损害了中美关系、两岸关系与台海和平稳定的。台湾当局的军费已经位居亚洲前列,为了选举,为了“台独”目的,还在不扩大军购,扩大军费支出。其实,他们心知肚明,尽管不停购买美国的废铜烂铁,但是根本不可能靠着这些破烂武器实现其“台独”的目的。

  投靠美国,戕害同胞,最终只能是死路一条!以武谋“独”,以武抗统,也挡不住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台独”势力机关算尽,最终只能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只有回到国家统一的光辉大道上,才是民进党及其当局唯一的正确出路。(作者:朱松岭,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关系研究所所长)

附录:

2019年09月08日 2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期,台湾向美国采购M142多管火箭系统,美国也将加强参与台军潜艇自造计划,本期节目将带您了解台海局势。 (《海峡两岸》 20190908)

在决定购买M1A2战车F-16V战机之后,目前台湾正计划向美国采购多项武器装备,其中的M142多管火箭系统,其射程可到达大陆。同时有消息称台湾当局一直在推动的潜艇自造计划中,美方也很可能将更多参与战斗系统的设计与制造。此外,台军还将向美国采购M109A6自走跑。数量超过100辆,预算约300亿新台币。其主要特点是机动性强,移动速度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