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高平找个小姐按摩全套服务多少钱 ... //www.sinovision.net/?69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高平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高平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高平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保镖简介

已有 4472 次阅读2008-7-3 04:19 |个人分类:企业简介|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警大特卫安全顾问中心成立于九十年代末期,属国内早期专业的商务安保服务企业之一。其前身是部署在京的三产企业:金盾卫士安防安保管理中心,由前特种兵转业从警的雷鸣先生在北京发展创立的军警资源机构,于05年调整变更了发展方向和隶属关系,经改制注册具有国家认可的集体所有制企业。 由军警资深领导精英为其提供业务顾问和法律指导。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经过十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行业知名企业。中心在外地有分支机构,华北东北设有办事处,业务遍及国内多个城市和各行业。

     中心主要业务为:企业警卫与商务特卫,社会安保增值服务 警大特卫目前已与军警,政府部门,北京国卫蓝盾中心、外地劳务部门等建立了友好协作的关系,与京安中心建立了联营关系。“警大特卫”立足于北京面向,世界各地,开展商务安保特卫服务。

中心锐意进取、立足北京、放眼世界、着眼未来、开拓前进的敬业精神,遵守以“诚信为本,高效保密”的原则,进行科学运筹,达到双优效应。

    本中心是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承担安保服务和安防技术的特种服务型行业。以签定服务合同,提供有偿安防安保服务的专业机构。服务宗旨是“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建设保驾护航”。目的“提供安全保障、维护社会稳定”。 
   
    面对现代新形势复杂严峻的治安环境,我中心始终以服务为中心,以培训为基础,坚持“从严治队,安防为民 ”的原则为社会治安服务,为首都建设服务。遵循市场优胜劣汰的规律,建立了具有独特运营模式的“军事警体化”和“五部一室”的管理结构,做到全面“统一指挥,协调管理
”,不断强化提高领导班子和保安安防队伍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继而为中心赢得社会效益,创造经济效益,树立行业威信。
  
    我们通过提供人防(固定守卫、警戒、巡查、移动保安)特卫、随卫、技防、押运护卫、商务调查,销售研发安防器材和防盗报警装置等多元化的安全服务,以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崇高敬业精神,优质服务态度和专业知识技能,来满足社会各界(人士)不同层次的安防安保求。
    欢迎各界人士、客户、领导,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为中国社会(首都)治安秩序和保安安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业务范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治沙 2011-6-25 19:09
了解了
回复 大女婿 2010-12-10 17:33
拿着刀会杀人即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