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高平找个小姐按摩全套服务多少钱 ... //www.sinovision.net/?69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高平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高平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高平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文化

已有 3034 次阅读2008-7-3 04:24 |个人分类:企业文化|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公司以“以勤带兵、以情带兵、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为指导思想,以“客户至上,服务第一”为服务口号,以保护服务方利益为己任,营造祥和、安全、繁荣、稳定的局面,全心全意为合作单位做好安全防范保卫工作,为确保一方平安做出贡献。

公司文化:

    本公司始终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诚实信用为服务宗旨,以管理促服务、以管理促效率为理念。几年来,公司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以抓居民小区、公寓服务为重点,积极与物业管理单位配合实现友好合作,主动为业主居民服务发挥物业管理“窗口”作用,强化公司“品牌”效应。

  
我们正用自己的企业文化改变着JDTW的未来,谱写更辉煌的乐章!

  工作原则:秉承专业 努力不懈
  企业精神:求实 严谨 爱国
  发展战略:信息化 连锁化 专业化 全球化
  质量目标:高标准 零缺陷
  市场原则:创造市场 稳定市场
  人才观念:胜任本职就是人才,创新开拓就是优秀人才
  经营宗旨:理性 效益 安全
  服务理念:值得信赖 言出必行
  团队意识:团队创造一切
  工作作风:事无巨细 雷厉风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中心理念
下一篇: 业务范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