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59专栏 //www.sinovision.net/?701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yan559b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59专栏 老布什的中国情缘

热度 2已有 1794 次阅读2018-12-1 02:46 分享到微信

.

  1974年,老布什与他的妻子芭芭拉骑自行车经过北京天安门。当时的老布什任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联络处主任期间经常与妻子骑自行车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穿行。

 

.

  1975年12月4日,北京美国驻京联络处,美国驻中国联络处主任老布什和妻子(右)向美国总统福特和第一夫人贝蒂介绍缸的用途。

 

.

 

.

 

.

  1985年10月3日,北京,在国务院副总理万里的陪同下,美国副总统老布什检阅中国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

 

.

 

.

  1989年2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布什总统,并赠送他一辆飞鸽牌自行车。

 

.

 

.

 

.

1989年,老布什访华,他抱起一名中国农村的孩子。

 

.

  1995年9月11日,北京,老布什(左)和妻子芭芭拉与中国总理李鹏(右)和他的妻子朱林在中南海合影。

 

.

 

.

 

.

  2000年3月,老布什(左)和妻子芭芭拉在北京的一家医院看望患有“唇腭裂”的小朋友。

 

.

  2002年10月2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在洲际酒店的一次欢迎晚宴上,江泽民与老布什亲切握手。

 

.

 

.

  2008年8月8日,中国北京,小布什和他的父亲老布什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参加一个仪式。

 

.

2008奥运期间,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北京秀水街购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8-12-1 13:36
交往让两国得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