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忆江南 //www.sinovision.net/?717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o reach a port we must sail, sometimes with the wind, and sometimes against it.“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Lawandorder 的一份简短声明

热度 6已有 4198 次阅读2012-1-21 00:27 |系统分类:杂谈| 声明, character, integrity, personal 分享到微信

最近有些网友指责 mgzww999 的言论导致 Lawandorder 离开美中网,所以 Lawandorder 希望作出一个澄清:

mgzww999 is not just our mutual friend; he is a good brother with extraordinary intelligence, reason, passion, personal integrity and moral character.  My leaving Sinovision had nothing to do with him and his being there has always been a neutralizing factor for me to return.  Besides, I still owe him an article to be written in his honor.  Whoever criticizes 999 for my departure should really understand that had there been more individuals like him, I would definitely have stayed there!  I hope this clarifies the situation.  Please let 999 know that I will get to him again, sooner or later.

大致翻译:mgzww999不仅仅是我们共同的好友;他是一个具备非凡才智,理性,热情,正直和道德品质的好兄弟。我暂时的离开美中网和他完全无关,而正是他的存在让我期许有一天会再回来。更何况,我至今还欠着一篇文章要为他而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23 20:22
cindy197233: 既然你和LAO有私信联系,希望能转告一声,真诚的希望他你能再回到美中网,美中网的中立理性的法律分析评论LAO还真是当之无愧的坐第一把交椅。博主新年愉快,也替 ...
他会看到,但我也一定会代为转告.祝您全家新年愉快!
回复 cindy197233 2012-1-23 20:14
海明是阿Q: 这是私信(Email),但由LAO允许公开.和你一样,我与LAO素昧平生,在美中网相识.

你们曾经是为各自信念寸步不让的辩论对手,又都曾饱受质疑,但在惊涛骇浪中 ...
既然你和LAO有私信联系,希望能转告一声,真诚的希望他你能再回到美中网,美中网的中立理性的法律分析评论LAO还真是当之无愧的坐第一把交椅。博主新年愉快,也替我们给LAO拜个年吧!
回复 威聯 2012-1-21 19:08
华人维权联盟盟主非LAO莫属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21 09:34
elba: 我也想知道,你是在哪里看到的声明。我刚去Lawandorder和艾艾的博客看了一下,都没有啊!
请参看我给mgzww999网友的回复.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21 09:34
mgzww999: 网上有友如此,是我的幸运。请转告我的感谢和祝福,以及下面这首诗歌。告诉他,他欠我一篇文,我欠他一杯酒。可以告诉我你是在哪里看到这份声明的吗?祝新春快乐 ...
这是私信(Email),但由LAO允许公开.和你一样,我与LAO素昧平生,在美中网相识.

你们曾经是为各自信念寸步不让的辩论对手,又都曾饱受质疑,但在惊涛骇浪中建立起来的友谊是坚不可摧的.我一定会把你的回复转告他.
回复 elba 2012-1-21 05:33
我也想知道,你是在哪里看到的声明。我刚去Lawandorder和艾艾的博客看了一下,都没有啊!
回复 elba 2012-1-21 05:28
我从来就不相信Lawandorder的离开跟mgzww999网友有任何关系。很高兴看到Lawandorder先生的声明。Lawandorder先生是一位非常令人尊敬的博主。他的离开是很令人遗憾的一件事。
回复 mgzww999 2012-1-21 02:08
网上有友如此,是我的幸运。请转告我的感谢和祝福,以及下面这首诗歌。告诉他,他欠我一篇文,我欠他一杯酒。可以告诉我你是在哪里看到这份声明的吗?祝新春快乐!

I shot an arrow into the air,
It fell to earth, I know not where;
For, so swiftly it flew, the sight
Could not follow it in its flight.
I breathed a song into the air,
It fell to earth, I know not where;
For who has sight so keen and strong
That it can follow the flight of song.
Long, long afterward, in an oak,
I found the arrow, still unbroke;
And the song, from beginning to end,
I found again in the heart of a frien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