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吉名小寓 //www.sinovision.net/?73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吉祥為一 名利次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花心

热度 13已有 3077 次阅读2012-4-26 10:55 |个人分类:短短篇|系统分类:文学| 花心, 吉名 分享到微信

 
 
 
花心_图1-1

 

 

他已下決心愛上她,就沒理由要分神、反悔了。

雖然已有不少人在她背後談論紛紜,說她總愛取悅於別人、諂媚、撒嬌不盡,什麼又什麼,… …  但他還是深深地愛著她。偶爾乍聽到人家在低估她一句半句,他總會容忍地報之一笑。

她的輪廓和姿態的確是太美、太可愛了,令人著迷、又叫人陶醉;圍繞在她跟前的人不知何其多?這就是她常常要被人指謫和奚落之理由。

 

“別傻了,不要自作多情,比你更好更強的大有人在,不信她衹會鍾情於你。”好像有人在勸說又忽悠了他。

但他不反駁對方,他深知:自己有權利好好地去愛她、擁護她,直至永遠。… … 

他會默默以待,不想與誰比。

 

決不能再猶豫或移情別戀了!這應該是他此刻對自己的一個信念,甚至__給予她的告白。

 

 ,別把他倆這番真誠的情懷起了疑心或揣摩了。

不管是你?或是我?…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2

握手
8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2-10-21 03:28
我要告诉那个“她”,这份爱,你——值得拥有!
回复 liushaodongliuq 2012-8-18 09:25
有点意思!有寓意
回复 心芽 2012-4-30 14:06
吉名: 謝謝您的到訪並留言,請多多指教!
閑著無聊,看到年前所拍的照片,想出了個名字,又把兩個字胡說成了三百多字,像小孩玩積木那麼亂堆亂砌一模樣,不成體統,千 ...
胡說都可以说的那么有诗意,佩服。欣赏。
回复 梵婗 2012-4-29 23:18
下定決定,就當然要立即告白…… 不然,單戀就無意思了……
回复 徐敏豪 2012-4-27 18:12
  
回复 吉名 2012-4-27 10:05
sweety_eyes: 标题双重涵义,笔调很美。喜欢!
謝謝留言誇獎,不學無術,請多指教。
問侯,祝好!
回复 sweety_eyes 2012-4-27 09:33
标题双重涵义,笔调很美。喜欢!
回复 今又是 2012-4-26 14:50
吉名: 謝謝您的到訪並留言,請多多指教!
閑著無聊,看到年前所拍的照片,想出了個名字,又把兩個字胡說成了三百多字,像小孩玩積木那麼亂堆亂砌一模樣,不成體統,千 ...
很好的,欣赏。
回复 吉名 2012-4-26 14:26
今又是: 文式简单,含义深远。敬谢!
謝謝您的到訪並留言,請多多指教!
閑著無聊,看到年前所拍的照片,想出了個名字,又把兩個字胡說成了三百多字,像小孩玩積木那麼亂堆亂砌一模樣,不成體統,千萬別見笑!
回复 今又是 2012-4-26 12:27
文式简单,含义深远。敬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