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吉名小寓 //www.sinovision.net/?73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吉祥為一 名利次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

已有 6483 次阅读2011-3-11 19:38 |个人分类:照片/新聞分享到微信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1
*     *     *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2
*     *     *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3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月球將於319日經過“月球近地點”,到時月球將與地球的距離衹有約356577公里,是1992年以來最接近地球的一次。由於這次的月球近地點是19年來最近的,因此那一天的月亮又被稱為“超级月亮”(Supermoon)。眾說紛紜,不少預言家,總說這種現象將會帶來給地球上不少驚慌的天災!例如:地震、火山爆發、暴風災、海嘯等等。但也有不少天文科學博士推說“超級月亮”雖是靠近地球比平常多幾公里,基本上就不能會對地球有任何影響,除非是屬於巧合。

歷來月亮接近地球而暴發震撼的天災包括在1955年在澳大利亞的大水災;1974年再發生於澳大利亞的暴風災。

前幾年(2005年),屬最後一次的“超級月亮”接近地球現象是發生在2005110日。那段時間,印度尼西亞也曾發生過9級的地震及隨後接踵而來的海嘯,造成史上人命死傷好幾萬的世界紀錄!以及今年三周前,發生於新西蘭的地震,死傷兩百多。...

本月11日下午146分又發生在日本東北部海港仙台外海芮氏規模有8.9的淺層超級地震,除了震垮了不少建築物以外,還捲起了高達十公尺的大海嘯,將不少漁船、車輛捲進浪潮;更甚的是巨浪欣翻了船後,船上的燃料流出所造成的火海,一發即不可收拾,引發蔓延爆炸!...也造成了仙台歷來的人類傷亡近兩千人之多的災難!屈指算算,這僅是“超級月亮”靠近地球比往常近些而已,為何就有如此不幸之事情發生?是巧合呢?還是天意?難道地球就要這樣地被摧毀了嗎?

以上的理論,是真是假?全屬個人見仁見智的事。但對於那些不意而飛來的天災橫禍,能夠避而不會發生,能夠平平安安地生活已是我們夢寢以求的最珍貴要則了。

還是台灣天文學博士說得更為貼切,提醒大家應要用更科學的態度面對天災。

以下所有照片,皆取自綱路。本人特以沉重之心對受害者致以深痛之意並為之祈福!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4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5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6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7

“超級月亮”Supermoon所帶來的後果?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sabrina___lost 2011-3-12 08:46
天地无情人有情
回复 听雨潇潇 2011-3-11 21:24
长知识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