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吉名小寓 //www.sinovision.net/?73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吉祥為一 名利次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為世界的天然調色板贊嘆

已有 4259 次阅读2011-4-29 12:32 |个人分类:看圖寫字分享到微信

為世界的天然調色板贊嘆_图1-1
為世界的天然調色板贊嘆_图1-2


真感謝Mrs.Catherine老太太日前寄來給我一組荷蘭利瑟(Lisse)庫肯霍夫(Keukemhof)的鬱金香花圃照片,並特地邀請我們全家人找個機會在五月初這段時間往觀盛舉的花展,絕不失望。雖然這僅僅是綱上一般的照片,但還是依然感覺到既感激又感動!光是看到這些正在盛開的鬱金香的壯觀畫面,的確已經叫人驚嘆不已!真不敢相信荷蘭這些花農會有這麼多的工夫種植了如此龐大的花卉,為世界各地提供上了億萬朵鬱金香的花兒,也為大地環宇創造出這麼偉大的獨特景象,把大自然變成一個如同調色板般的天界!除了劃上了五顏六色的條紋,更染上了斑斕絢麗的光彩。教人神往,人見人愛,無不會為之嘆為觀止!

茲將這些條紋式如同天然的調色板的壯觀花圃畫面與大家共同分享、欣賞。

(後記:Mrs.Catherine老太太是筆者十多年前在荷蘭的唯一老客戶,那時侯是從曼谷供應蘭花給她們的貿易公司。現在她的年歲已近80,相信定是退休了。十多年前也曾經結伴去拜訪過她,而她也曾經帶領我們去參觀過這些花圃。那時,感覺上還沒有如此的壯觀、絢麗。

庫肯霍夫(Keukenhof) 位於南荷蘭省,距離首都 阿姆斯特丹 大約27公里。每年從五月初便是鬱金香綻開怒放的時季,將持續有兩個多月的花期,在公園和當地各處花圃迎客廳裡都有不同的豐收慶典與活動。值得大家找個機會往觀探訪,欣賞人生難忘之一樂!)

為世界的天然調色板贊嘆_图1-3


為世界的天然調色板贊嘆_图1-4
為世界的天然調色板贊嘆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老婆的幽默
下一篇: 婆媳之玉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yiyi10 2011-5-2 11:07
绚丽多彩~美~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1-4-29 23:24
谢谢吉名大哥让我等眼为之一亮,随即晕眩,嘻嘻!
回复 燕燕 2011-4-29 19:48
谢谢分享。
回复 qqqnyc 2011-4-29 19:46
漂亮,强烈的视觉冲击。北美也有类似的郁金香田,但都在西海岸,温哥华及相邻的华盛顿州,规模可能不及荷兰。太远了,不然可以过去亲身体验体验。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4-29 18:06
沙发欣赏!令人震撼的场面!令人赞叹色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