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龙眼观世界 //www.sinovision.net/?747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纽约上空的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没落时势出英雄!

热度 2已有 6914 次阅读2012-5-21 18:37 分享到微信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中国古人说得一点不错。事隔三十几年以后,中国人当初的一步臭棋,被万里以外的冰岛外长看破:“您从政实在是科学界的一大损失!”真乃损人不着痕迹,恭维全靠对景。一马屁拍醒梦翁。中国的现状往往迫使人遥想周公恩来当年,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纵横捭阖挥洒自如,一生为民两袖清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以自己40多年的躬行,实现了毛主席“为人民服务”这一平凡而高尚的宗旨,成就了千古少有的一代世界名相。 

    有比较才有鉴别。想想周总理,看看现如今,中国人眉心酸楚,骨鲠在喉。

 

    距今60天前,堂堂中华民族,在世人面前丑态百出。短短三个小时的记者招待会,把一个丑恶灵魂,淋漓尽致地暴露在全球耳目面前。两个月过去,人们受震惊的情绪至今难以平静,仍然不相信中华民族竟有如此下作无耻之徒,竟然能够蒙蔽住全国人民,爬上高位窃取神器,而且代表全民,在广众大庭中大放厥词,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竭尽了文过饰非之能事。世人不禁要问:你是中华民族的子孙吗?你能充当中国人民的领袖吗?

 

    60多年前,中国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伤筋动骨的内外战乱和史无前例的社会转型。人民经受了国破家亡、流离失所、饥寒交迫、朝不保夕的苦难时世。在客观物质条件和人的精神准备都极为欠缺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在共产党毛主席的带领下,从几千年封建社会走向了全新的社会主义。经21~76不到一甲子时间的努力,真正实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豪言壮语,成为世界公认之强国。所谓时势造英雄。从封建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跨越式转型,造就了一大批以毛泽东为代表震古烁今的英雄人物,他们以史诗般的壮丽人生,奏出了划时代的最强音。

 

    古人云:“成由节俭败由奢”。社会由毛泽东时代的自力更生勤俭建国转向改革开放。违背初衷的私欲释放,让私有化魔鬼附体于西化卖国投降主义,使改革开放走上了资本主义附庸化邪路。原本富民养国的良好愿望,变成了物质上追求发财致富无限占有,使用手段极端无耻灭绝人性。精神上走向颓废堕落,放纵感观无限享受穷奢极欲。一个好端端的共产党,被腐蚀侵袭成满头脓疮、令人生厌的金钱瘾毒患者。国势必然由强转弱。

 

    精神没落是最危险的堕落,它会使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群体、一个党派、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它会造就无数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流氓渣滓,在政治上造就巨奸国贼。现在,中华民族正经受着汉奸卖国贼荼毒、腐败堕落、国运衰微日渐附庸化的痛苦。

 

    既然经过三十年特别是近十年的改革开放,“又产生了分配不公、诚信缺失、贪污腐败等问题”,我们就要认真地研究一下,是什么原因促使这些问题的发生?难道后三十年产生的“分配不公、诚信缺失、贪污腐败等问题”,真的要由前三十年的“公平、诚信、廉政”社会承担责任吗?

 

    记者招待会上明显的强盗逻辑,昭示了话语霸权的强横恶俗。随意颠倒黑白、嫁祸于人,数典忘祖、出口成谎,让人对客观现实的难以置信。还是以敬爱的周总理为参照,看看自比林则徐、王安石、屈原的现代秦桧,究竟包藏的是个什么祸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mxz1988 2012-6-22 05:29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