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枪 //www.sinovision.net/?79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老枪,一把退居沙场,长满锈迹的勃郎宁。 老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品回顾 ghosts

热度 8已有 5909 次阅读2013-11-1 01:41 |个人分类:油画|系统分类:烤肉| Halloween, Day 分享到微信

今天是西方的节日Halloween,午后外出写生,刚开始天空阳光明媚,但不久厚厚的云层遮盖了日头,不久又下起了零星的雨点,天气变化多端是否个节日有连接,富有点戏剧色彩,今晚是月末,省立美术馆今晚是免费日,来得观众不多,好多年轻人扮成鬼怪的模样前来观展。

 

 

我特意到妖怪厅转了一圈,感受下那阴森的气氛,东方文化惧怕鬼怪,遇到此类形象,远远避之,怕沾鬼上身,而西方文化则不同,大多数人喜欢扮鬼,当然目的不是成为鬼,而是驱鬼,以保佑亲人的健康平安。

归途中,遇到一群去参加party身穿奇装艳服的年轻人,其中一位小姐白色长袍的乞丐服上贴满了女人用的内裤纸垫,让人看了着实可笑。 快要到家时,在马路上遇到几位儿童,他们嘴里含着,手里提着,肩上挎着的都是满载而归的糖果,这些小孩子们此时 高兴之至,个个就像凯旋而归的将军们.

                                  
                                   

作品回顾  ghosts_图1-1

 

作品回顾  ghosts_图1-2

 

作品回顾  ghosts_图1-3

 

作品回顾  ghosts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灰空间
下一篇: 画家与流浪汉




1

鲜花
2

握手
2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3-11-3 21:59
吓死我了!
回复 邝幸 2013-11-1 13:56
小虫: 色彩不错,就是太吓人
好邪恶哈
回复 邝幸 2013-11-1 13:55
中间偏左: 这个太吓人!
吓到你笑成这样?
回复 田螺姑娘 2013-11-1 11:15
欣赏吓人的艺术, 色彩好,作品佳!昨晚的真人秀才叫吓人呢!黑暗中,突然有个女鬼向我冲来要糖,真是吓破胆呢!
回复 小虫 2013-11-1 10:40
色彩不错,就是太吓人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11-1 08:07
这个太吓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