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科学主义 //www.sinovision.net/?79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探索真正的科学社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选举必须众人参与

热度 4已有 2732 次阅读2019-1-27 10:04 |个人分类:“一刻”点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选举必须众人参与_图1-1

   《一刻》有新节目了,我的作业又来了。该节目是18号做的,没有及时发现,我的这个作业完成得似乎晚了点。

   本期的节目是《23人竞相角逐  什么职位如此吃香?》说的是,本月初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走马上任,而她空缺下来的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一职暂由纽约市议长张晟代理。226号,纽约市将就这一职位展开一场选举,候选人现在已经有23人。这场选举究竟有何特殊之处?主持人王依依邀请了资深民主党代表杜彼得,一起探讨了其中关键。

   据说,该职位是负责主持市议会的各项事宜,但其职能更多被看作是监管纽约以及对抗市长;还有说,这个职位是通向更高职位的跳板;还有认为,这个职位无关紧要,建议废除。

   本人无心于该职位的重要与否,也不关心最后的当选者是谁;只为多人竞争该职位的热闹场面点赞。既然是竞选,那就候选人越多越好:

   试想,运动赛场,如果只有一个运动员在奔跑,那还有什么意义?奥运冠军之所以受人尊重,就是因为参与者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艳遇红玫瑰
下一篇: 机器司法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2-18 09:47
e79f9: 用什麽方法及方式改革呢?
民主制度
回复 e79f9 2019-2-17 23:52
gaojin668899: 知道不公平就该改革了
用什麽方法及方式改革呢?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2-17 01:54
e79f9: 所以,在现实中的争比不同于奥赛公平。
知道不公平就该改革了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13 07:40
回复 e79f9 2019-2-4 00:38
gaojin668899: 实际生活中存在这种现象的,只有一两个候选
所以,在现实中的争比不同于奥赛公平。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2-3 12:35
e79f9:    做“吃瓜”观众也乐!
实际生活中存在这种现象的,只有一两个候选
回复 e79f9 2019-1-29 02:45
   做“吃瓜”观众也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