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科学主义 //www.sinovision.net/?79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探索真正的科学社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好心办坏事

热度 12已有 2662 次阅读2019-4-23 15:23 |个人分类:诗情画意|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好心办坏事_图1-1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某人出生在贫困山区,其母脊背上长了一个大瘤。由于家庭贫困,无钱医治,就那样年复一年地长着。山区要背背篓,每每看到母亲背背篓的艰难,他幼小的心就如刀割。长大后,他参军提了干,成了家。和贤妻商量将母亲接到城里把瘤子手术了。母亲感激儿子的孝心和儿媳的贤惠,每天都争着做些家务。要回老家了,在离别的时候,母亲对儿子说:“你家的锅不知道粘了什么,手摸着总是油乎乎的,我用铁丝网把它洗出来了。”儿子听后,大惊失色,媳妇赶紧接过话说:“谢谢妈了!都要回去了还为我们操那么多心。谢谢妈!谢谢妈!”火车渐远,一家三口的眼睛都湿了。媳妇哽咽着说:“如果妈知道她把咱家的不粘锅擦废了,还不知道心里有多难受呢?”

注:网络配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高原水库补充图
下一篇: 春眠





鲜花
8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20-2-14 18:27
haoyanmin: 和我家发生的事情完全一样,不过是我家兄弟媳妇,从农村来到上海小住一段时间。擦坏了 也不能让对方知道,只能找个机会让老妈慢慢教。 ...
都是善心人!谢谢光临!
回复 haoyanmin 2020-2-13 22:05
和我家发生的事情完全一样,不过是我家兄弟媳妇,从农村来到上海小住一段时间。擦坏了 也不能让对方知道,只能找个机会让老妈慢慢教。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11-29 15:51
ivysunday: 不能与时俱进,不生活在与自己相应的环境,就会闹出这样的事情
嗯,言之有理!谢谢光顾!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11-29 15:50
一老樵: 我的农村亲戚(女)到我家来,争着做家务,把豆浆机搁到水池里刷洗的干干净净。
感谢惠顾!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11-29 15:50
运河雄鹰: 善良的老人
感谢惠顾!
回复 ivysunday 2019-7-13 05:38
不能与时俱进,不生活在与自己相应的环境,就会闹出这样的事情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30 09:18
故事真实,质朴,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30 09:18
故事真实,质朴,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30 09:18
故事真实,质朴,
回复 一老樵 2019-4-24 06:35
我的农村亲戚(女)到我家来,争着做家务,把豆浆机搁到水池里刷洗的干干净净。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4-23 20:01
善良的老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