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和风煦雨 //www.sinovision.net/?7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和风煦雨是春天带给人的感觉,万物在自然的沐浴中欣欣向荣起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幸福随处可见

已有 2251 次阅读2009-4-2 07:58 |个人分类:知了心苑|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一个10岁的孩子,当年问我如何去写“什么是幸福”,很大的题目,我竟不知道如何回答,可是他不一会就写了1篇。

 

幸福随处可见

幸福是什么?有很多人一直问这个问题。问问题的那些人不懂得用劳动来换来幸福,所以他们还在问幸福是什么?问问题的那些人不懂得去用劳动来换幸福,所以他们还在问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随处可见,不信你看。

我今天上午放学后和赵文铎一同坐车回家,因为八十路太少我们就等了好一会八十路才来了。上了车,我们发现有一个座位。于是,我对赵文铎说:“你先坐,你早下车。你下了车,我再坐。” 赵文铎点头表示同意。过了一会,一位身穿红色衬衫黑裤子的老人上来了。到了车上,有五六个人一起给老人让座。老人谢过后坐在位上了。几分钟过去了,赵文铎下车了,我坐在位上,一边看风景,一边想今天的课程。坐到七里河路时,有位老人上了车,我一看没人让座,我就说“奶奶您过来坐吧。”奶奶走过来面带微笑地说:“谢谢。”我感到了幸福,因为我给别人让座很欣慰。我一路上13站都站着,但我一点也不累。在路上我有看到两个让座的。

下了车,我在回家的路上走,一个爷爷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你的书本掉了。”爷爷给了我。我谢后爷爷一边走一边想,有人给我送书。我真幸福!

要想有幸福,必须去尽自己的能力做出对人有益的事才能有幸福,那时多么累多么苦你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欣欣向荣 2009-4-13 01:24
To: 茹月 你曾经说:
很喜欢你的文字,特别是这篇文章,清秀、简洁、含蓄。
我去过济南,还拜访了那里的著名作家于艾香。我一会儿在自己的博客上贴一篇关于她的评论吧。因为你们都是济南人。

我觉得与您 有种特有的亲近感,特别是您的着蓝色上衣的照片让我感觉我们很熟悉,因为我也有过这样颜色的上衣。关于女人自爱的话题,我刚贴了一篇过去,请给予指点。
回复 茹月 2009-4-7 10:13
很喜欢你的文字,特别是这篇文章,清秀、简洁、含蓄。
我去过济南,还拜访了那里的著名作家于艾香。我一会儿在自己的博客上贴一篇关于她的评论吧。因为你们都是济南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