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榕树 //www.sinovision.net/?79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榕树虽老,枝还繁,叶仍茂,还有生机。希望在老朽之前,能为大地增添一点绿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局长吃鱼

已有 4185 次阅读2011-10-17 12:59 |个人分类:社会瞬间分享到微信

局长吃鱼_图1-1
.

这天是周末,按照惯例,单位的人又要聚在一块喝酒。马局长说这是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最佳途径。马局长喜欢吃鱼,在点菜的时候自然少不了点这道菜。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鱼端上来了。服务小姐认识马局长,在往餐桌上放菜时很识相地把鱼头对准他。不待大伙提议,局长就豪爽地连喝了三杯鱼头酒。马局长放下酒杯,就开始分配盘中的鱼。

马局长用筷子非常娴熟地把鱼眼挑出来,给他左右两边的两位副局长一人一个,他说这叫高看一眼,希望二位今后一如既往地配合我的工作。两个副局长面带微笑,感动地说谢谢马局长,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全力支持您开展工作。

马局长把鱼骨头剔出来,夹给了财务科长,说这叫中流砥柱,你是我们局的骨干,这个自然归你。财务科长受宠若惊,说谢谢老板。

马局长把鱼嘴给了他的表妹”,说这叫唇齿相依。马局长的“表妹”就拋给他一个源远流长的媚眼,说谢谢马哥。

马局长把鱼尾巴给了办公室主任,说这叫委以重任。办公室主任感激涕零,说谢谢老大。

马局长把鱼肚子给了策划部主任,说这叫推心置腹。策划部主任点头哈腰,说谢谢局长。

马局长把鱼鳍给了行政部主任,说这叫展翅高飞,你是咱们局离局长最近的精英,绝对会步步高升的。行政部主任满脸笑颜,说还望局长多多栽培。

马局长把鱼腚给了工会主席,说这叫定有后福。

分到最后,盘子里只剩下了一堆鱼肉。马局长苦笑着摇摇头,叹了一口气,说这个烂摊子还得由我收拾,谁让我是局长呢!

局长吃鱼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sham1948 2011-11-21 05:54
To: baiyang333888 你曾经说:
很好笑的
带色的幽默
回复 baiyang333888 2011-10-23 00:53
很好笑的
回复 梨花 2011-10-20 20:55
笑话故事:广东一伙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声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纳小姐,说:“请你躺文明些!这是劫财,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后,其中一个新来的硕士劫匪说,老大,我们赶快数一下抢了多少。
那老劫匪(小学文化)说:“你傻啊?这么多,你要数到什么时候啊?今天晚上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
----这就叫工作经验,这年头工作经验比学历更重要!
劫匪走后,行长说,赶紧报案!主任刚要走,行长急忙说:“ 等等!把我们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五百万也加上去!”
主任说:“要是劫匪每个月都来抢一回就好了”。
工作很枯燥,快乐最重要!
第二天新闻联播报道银行被抢了一亿,劫匪数来数去只有两千万。
老大骂道:“妈的,老子拼了一条命才抢了两千万,银行行长动动手指头就赚了八千万,看来这年头还是要读书啊!”
银行行长看到新闻联播后激动滴对主任说:“妈的,你小子可以,胆儿够肥的啊......”
回复 zmiyd 2011-10-19 00:51
哈哈,真有意思啊
回复 寒溪幽兰 2011-10-18 01:20
有趣
回复 横眉冷对 2011-10-18 01:05
俺也想当一回领导。呵呵!
回复 小月 2011-10-17 22:47
冠以局长必是国家公务员,在坐的都是属下,报帐必是公款。仔细分辨那条鱼,好像只是普通的桂鱼,而不是价值论千的小东兴之类的稀世海味,还算廉洁。
分配的方式很典型,表妹大该是秘书吧,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回复 zero01 2011-10-17 13:28
此局长很有些水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