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榕树 //www.sinovision.net/?79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榕树虽老,枝还繁,叶仍茂,还有生机。希望在老朽之前,能为大地增添一点绿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百张图片展示刘少奇一生(下)

已有 8191 次阅读2010-9-27 01:53 |个人分类:人物长廊分享到微信

百张图片展示刘少奇一生(下)_图1-1

这是一张拍摄于1959年的照片,也是一张难得的照片,难得在照片上的人都笑得合不拢嘴。

1960年4月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左起:邓小平、彭真、陈云、陈毅、朱德、刘少奇、毛泽东、周恩来、林彪。

1960年4月,刘少奇在黄河三门峡大坝工地视察。

1960年4月刘少奇参观郑州国棉四厂自行研制的无梭织布机

1960年4月21日刘少奇参观洛阳第一拖拉机制造厂

1960年4月22日刘少奇视察洛阳市敬事街小学

1960年5月刘少奇在三斗坪考察三峡坝址的地质结构

1960年5月刘少奇视察重庆

1960年朱德、董必武、刘少奇、陈毅在北京机场迎接外宾

1960年6月2日,刘少奇、朱德、周恩来、邓小平、宋庆龄、董必武、刘伯承、李富春、谢觉哉参加林伯渠追悼会。

1960年(右起)周恩来、彭真、刘少奇、邓小平、朱德、董必武、黄炎培、吴玉章、贺龙、李四光、陈毅在首都机场。

1960年10月毛泽东、刘少奇同美国作家、记者斯诺交谈

1961年7月刘少奇在东北林区考察期间和王光美在镜泊湖瀑布前合影

1961年8月刘少奇视察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鄂温克自治旗锡尼河

196182日至8刘少奇考察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当刘少奇了解到林区物资匮乏时特批林区每人每月2斤黄豆。

1961年9月22日刘少奇会见英国元帅蒙哥马利

1961年刘少奇、周恩来、朱德、董必武、贺龙、郭沫若、习仲勋、傅作义在机场
.
1961年刘少奇接受苏加诺总统授予的印尼一级勋章

1961年刘少奇视察大庆油田
.

1961年毛泽东、刘少奇在人大会堂向祝贺共产党生日的陈叔通等握手

1962年10月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接见在北京参加国庆活动的少数民族参观团

1962年4月21日刘少奇参观洛阳龙门石窟


1962年10月1日毛泽东、刘少奇在天安门城楼

1963年9月15日刘少奇赴朝鲜访问,宋庆龄等到北京车站欢送

1962年毛泽东看望刘少奇一家

百张图片展示刘少奇一生(下)_图1-26

1963年刘少奇和青年在一起
.


1964年刘少奇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出席春节军民联欢会

1964年刘少奇视察途中在飞机上批阅文件

1965年5月刘少奇视察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听取钱学森的汇报

1965年秋刘少奇与小女儿在北京玉泉山

1965年秋刘少奇与小女儿在北京玉泉山

1965年11月患肺病的刘少奇和王光美在颐和园游湖。当时王光美44岁,刘少奇67岁。

1965年刘少奇在中南海的办公室


1966年秋刘少奇、王光美和女儿刘潇在中南海

1966年3月26日至4月19日刘少奇和王光美应邀出访巴基斯坦、阿富汗、缅甸。
这是刘少奇的最后一次出访。图为刘少奇离开北京时在机场向大家挥手告别。

1966年刘少奇最后一次接见外宾

1966年的刘少奇、周恩來和邓小平

1966年国庆节江青和刘少奇在天安门
1967年4月10日王光美在清华大学遭批斗

1967年刘少奇遭批斗

1969年11月12日刘少奇停止了呼吸

1980年王光美接过刘少奇的骨灰盒

1980年5月19日,刘少奇的骨灰即将撒入大海。图为安放刘少奇骨灰的灵车开往机场。

1980年5月19日,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携子女将刘少奇的骨灰撒入大海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peishuanghai 2011-2-21 22:59
我们支持你刘哥
回复 稀饭 2010-9-28 03:04
一 山 不 能 容 二 虎 , 一 国 不 能 容 二 主 !!!
回复 国际盲流 2010-9-28 01:03
一代伟人刘少奇主席永垂不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