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榕树 //www.sinovision.net/?79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榕树虽老,枝还繁,叶仍茂,还有生机。希望在老朽之前,能为大地增添一点绿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豹突击队,“来自地狱的人”

已有 9684 次阅读2011-5-11 15:38 |个人分类:人物长廊分享到微信

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美军三栖突击队的别名,“SEAL”取SEA(海)、AIR(空)、LAND(陆)的意思。如今这只“海豹”已成为美国实施低强度战争、应付突发事件的“杀手锏”,几乎参与了每一次重大的现代战争和军事反恐事件。海豹队员被恐怖分子称为“来自地狱的人”。

至今外界也很少有人知道“海豹”会在什么地方执行任务、什么地方训练等等,然而这支神秘的力量总是在国家最需要他们的时刻出现。

成立于1962年的海豹突击队,几乎在美军所有大型军事行动中都曾建立奇功,其起源可追溯至“二战”时期的“海军水下爆破队”。海豹突击队到1988年时已经扩大到两个战斗群,如今约有1600人

要想成为“海豹”中的一员并不容易,学员要通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艰苦最严格的特别军事训练,有时训练完全是真枪、真刀的,这就是要学员们在超常的困境中培养锻炼毅力和团队作战的能力。最终将有70%的学员要被淘汰出局,剩下的人将接受进一步训练,合格后,才能佩戴上金色的“三叉戟徽章”,正式成为“海豹”的成员。对美国军人来讲,能进入“海豹”是他们的最高荣誉。

作为学员,首先必须通过基本水中爆破训练以及专业的海豹资格训练。“海豹”的训练基地在圣迭戈市郊科罗拉多岛的“水下爆破基础学校”。课程包含了两栖侦察和各种突击,加上高跳低开与高跳高开伞兵降落技术。志愿成为“海豹”的学员也要经过严格地选拔,应试者必须有高超的游泳技术,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水下爆破基础学校的训练课程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入门课程。第一阶段是体能训练,其中陆上体能训练期6周,海上体能训练期3周第二阶段是水下求生训练,主要训练队员在泥潭、污水和冰冷的海水中求生存的能力,包括徒手潜水,使用水下呼吸器的技巧第三阶段是登陆作战训练,包括爆破、侦察、陆上作战、游绳攀降、夜间战斗、直升机渗透及撤退等技巧

这些训练的恐怖程度堪称是在与“魔鬼”打交道,其中有个连续5天5夜的特殊训练被称为“魔鬼周”。前两个昼夜是连续作战训练,不能休息,而且每餐只有2、3分钟的吃饭时间。后3天休息时间也非常短暂,很难真正睡着,但在这种极度疲劳和睡眠不足的状态下,还要完成跑步、游泳、越障、操艇等一系列科目,并在泥沼、沙滩等恶劣环境中进行登陆,建立滩头阵地,扩大登陆场等特定战术任务

“海豹”的队徽是由一只两爪各抓枪、鱼叉的老鹰及海锚组成的。由于队徽很像百威啤酒的标志,被海豹队员戏称为“百威徽章”。海锚代表美国海军,老鹰代表美国自由精神,枪象征捍卫美国的信念,鱼叉表示“海豹”蛙人在海上的战斗本能。

“海豹”队徽
队员在训练基地——科罗拉多岛进行体能训练
队员们在进行体能训练
陆上体能训练
海上体能训练
海上登陆作战训练
队员们在冰冷刺骨的海上进行9000米的长距离训练

“海豹”有“蛙人输送艇”、“蛙人武器系统”等水下装备,还有先进的微型装甲艇和气垫船。

夜间训练
空降训练
队员们从直升机上顺着绳索降到地面
地面作战训练
7成的学员要被淘汰出局,能戴上“三叉戟徽章”才是美国军人的最高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老榕树 2011-5-11 20:57
真没想到你还有如此的雄心壮志,不容易。感谢。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5-11 17:13
沙发赏读!岁月如果倒流,我倒很想试试!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