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榕树 //www.sinovision.net/?79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榕树虽老,枝还繁,叶仍茂,还有生机。希望在老朽之前,能为大地增添一点绿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乔布斯的私生女

已有 5027 次阅读2011-8-30 14:28 |个人分类:人物长廊分享到微信

乔布斯的私生女_图1-1
.
乔布斯的私生女_图1-2

美国娱乐信息网站FanDaily近日曝光了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私生女丽莎·布伦南·乔布斯(Lisa Brennan Jobs的一组照片,从一个侧面描绘了苹果创始人的传奇。

乔布斯大学时有一个女朋友——克里珊·布伦南(Chrisann Brennan两人若即若离,最终分道扬镳。但这段并不完美的恋爱却让乔布斯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儿——丽莎。

丽莎生于1978年5月17日,当时乔布斯年仅23岁。虽然已经颇有积蓄,但青春年少的乔布斯矢口否认丽莎是自己的孩子,甚至不惜自称无生育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此时刚刚发布Apple Lisa计算机,许多人认为这是以乔布斯的女儿命名。事实上,Lisa是本地集成软件架构(Local Integrated Software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

乔布斯不管不问,克里珊只得自己抚养女儿,依靠社保维持生计。两人的纠纷甚至闹到了法庭上,乔布斯仍然不愿意抚养丽莎,称自己是“无生育能力”,不可能生孩子。直到丽莎2岁时,乔布斯才接受了这一事实。

丽莎与母亲住在离乔布斯很远的地方,生活并不轻松,却自得其乐。1986年,丽莎与她的父亲乔布斯恢复了联络,关系逐渐改善。1991年前后,丽莎搬来和乔布斯夫妇同住。

丽莎后来被哈佛大学录取。在乔布斯的鼓励下,她成了一位作家。2000年丽莎从哈佛毕业后,移居欧洲,其作品在《时尚》、《麻省评论》等刊物上发表。

.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老榕树 2011-9-5 11:24
To: rubin 你曾经说:
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却是一位杰出的天才。
这女孩子还是挺要强的,不错。

曾经不负责任,后来还是不错,教育了一个成功的女儿。
回复 rubin 2011-8-30 16:02
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却是一位杰出的天才。
这女孩子还是挺要强的,不错。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