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瑞丽找个小姐按摩全套服务多少钱 ... //www.sinovision.net/?81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瑞丽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瑞丽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瑞丽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专业雕刻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制造者微雕激光0531-88680705

已有 3195 次阅读2008-7-22 23:08 |个人分类:VDIAO微雕激光雕刻机0531-886807|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济南微雕激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设备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激光雕刻切割机激光刻章机、标记机电脑刻字机。自主开发的激光雕刻切割机已越来越普遍地应用于纸箱和编织袋印刷,工艺礼品加工广告装潢以及服装打样和皮革雕花等行业,并延伸至诸如玩具、电子等其他行业。

    公司技术经济实力雄厚拥有一流的研发中心和专业化的生产基地,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且公司长期与北京、上海等地各大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互动合作关系,使产品不断升级,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秉承细节、专业、创新 、诚信企业宗旨和服务理念,在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上不断加大投入,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在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设有销售代理和维修中心,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正以先进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现代化企业管理不断的发展壮大。

济南微雕科技有限公司

     微雕激光,雕刻机,切割机,激光,工艺品雕刻机,皮革雕刻机,水晶雕刻机,有机玻璃刻机,玉器雕刻机,大理石雕刻机,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雕刻机,切割机,标记机,工艺品雕刻机,皮革雕刻机,大理石雕刻机,服装采样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玉石雕刻机,高速切割机,雕版机,激光雕版机,激光雕刻机,刻字机,激光印章机激光雕刻,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切割机,刻字机,广告制作,工艺品雕刻,布料切割,亚克力切割,有机玻璃切割,激光雕刻机价格,印章雕刻机,激光,激光雕刻机报价,大理石雕刻,影雕,皮革,皮革雕花,打孔,水晶,竹简, 木材,双色板,文具,礼品,木板,玻璃,橡胶,橡皮板, 纸箱印刷,雕版机

济南微雕科技有限公司

Jinan VDIAO Laser Technology CO., Ltd

联系人     陈先生

Contact  : Mr. Chen

      经理

Position : Manager

      86-0531-88680705

Tel        : 86-0531-88680705

       15864015616

Mobile    : 15864015616

E-mail     : vdiao@126.com

网址        http://www.vdiao.com

http://www.vdiao.c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