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由鸟 //www.sinovision.net/?814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生活中的摄影,摄影中的生活 www.500px.com/liqio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

热度 10已有 6827 次阅读2015-8-15 21:32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摄影| 华尔街日报, 诺贝尔奖, University, 美国艺术, 福布斯 分享到微信

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又称利哈伊大学)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賓夕法尼亞州费城以北70英里伯利恆(Bethlehem),地处理海谷(Lehigh Valley)。该校由实业家艾萨·帕(Asa Parker)建于1865年,后来发展成一个以工程科学闻名的综合性大学。

根据《华尔街日报》 的数据,在大学投资回报比(ROI)院校排名中,里海大学位于全美排名第12位。在福布斯排行榜排出的全美含金量最高的大学中,排名第24位。该校先后有 680名教授及校友被授予诺贝尔奖,普利策奖,富布赖特奖学金,及成为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和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等殊荣。

大学共设有4个学院:文理学院(Arts and Science College),工程应用科学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和教育学院(COLLEGE OF EDUCATION)。

自创建以来,学校一直以工科为重点,其工程学在全国素享声誉,至今学校仍有50%的学生主修工程科。近年来学校的商学院迅速发展,已经成为美国最为著名的 商学院之一,以会计,财务与经济课程最好。其他学科如建筑学,心理学,政府,新闻学也值得赞扬。理科以化学和数学较为突出。另外学校的文理学院和教育学院 在美国学术界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在2011年,在美国权威杂志《US News》的顶尖大学排名中,理海大学位列37。与它排名相近的有:约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威廉玛丽学院等历史悠久的著名老牌大学。 在2011年,美国著名杂志《Business Week》的本科商学院排名中,理海大学位列24,与它排名相近的有:加州大学,印第安娜大学,华盛顿大学等。

近年来,理海大学的商学院发展迅速,已经成为美国最为著名的商学院之一。 另外,理海的文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在美国学术界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1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1


2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2


3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3


4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4


5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5


6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6


7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7


8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8


9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9


10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10


11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11


12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12


13

[自由鸟]送孩子进这个学校,回报比较高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17 12:02
很棒的组照 赞!
回复 Lmd 2015-8-16 10:59
让后人去上
回复 江湖e郎 2015-8-16 01:53
严谨、漂亮,每一片都显得十分精致而有章法。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