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冲儿遇世界 //www.sinovision.net/?82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逍遥、悟道、永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

热度 12已有 7194 次阅读2015-5-25 22:52 |个人分类:北京印象|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北京, 公园, 森林 分享到微信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1

三年前就去过一次北宫森林公园,它位于北京丰台区的西侧,要找到它并不容易,自驾车全凭GPS导航,坐公交车到站之后还要步行十几分钟才能到达。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2

约好八点半在公园门口集合,因为路途顺利,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公园门口,公园门口来往的游客很少,只有附近的居民早锻炼后进进出出。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3

公园门前的小商贩正在街旁布局,今天天气不错,游客不会太少,买卖定然不错。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4

第一拨游客兴致勃勃走进公园,游客之中以中老年为主,其余的就是家庭出游,三四口大人带一个孩子,不过要声明一下,带孩子进森林公园不是明智之举,不到半程肯定会怀抱肩扛累死大人。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5

这是森林公园之中的一个人造湖,,湖中的水多数是山上的泉水,水中鱼儿畅游,湖光倒影美不胜收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6

北方的森林公园配上江南的古典建筑,确实为园区增色不少,只可惜利用率太低,建筑群里一个人影也没有。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7

公园里的动物园虽然不多但选择性很强,都是小孩子喜欢的动物,小马、小鹿、孔雀、猴子,还有不少鸟类。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8

山泉水顺山而下是北宫森林公园精致的独到之处,溪水潺潺而下与山石相互交错,形成不同水瀑小景让人叫绝。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9

又一水景,两重瀑布。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10

北宫山庄大门紧闭,听说两年前是个会议中心,车马不断,如今却断了香火。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11

这座林中别墅,不知过去发生多少故事。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12


北京近郊森林公园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