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冲儿遇世界 //www.sinovision.net/?82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逍遥、悟道、永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

热度 15已有 10091 次阅读2016-2-7 21:34 |个人分类:北京人在拉斯维加斯|系统分类:中式料理| 步步高, 中文 分享到微信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1

在农历癸巳年到来之际,我和冲儿要向美国中文网的全体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并祝所有与中文网有缘的朋友猴年新春快乐,祝各位“猴年好运伴身旁,万事如意且吉祥,合家团圆富康致,癸巳业绩有增长!”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2

北京人过春节,喜欢与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喝玩乐尽情享受,少不得要吃喝玩乐一番,当然会把吃放在首位,今年应朋友的邀请参加一个聚会,条件是每人要做一道菜肴。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3

说起北京人过年,春节有吃年糕的风俗,起于宋代,盛于明朝,因为吃年糕,有“年年(粘粘)高(糕)”的意思,寓意着年年高升。

再有一个习俗就是过春节必须有鱼吃,这也有讲究的,每个人和家庭都希望年年有余,有钱有粮过好日子。

所以做一个年糕,烧一道鱼就是我这次的选择,当然我只能主意,具体操作还是得靠夫人。

经过夫人的精心制作,两道北京美味即将呈现在华亚朋友圈的餐桌上。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4

华亚协会中的义务工作者Rosaline,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协会的和谐氛围。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5

这些菜肴都是华亚圈子的朋友自己制作的,一份份爱心呈现在面前,让人感到中国人浓浓的情谊和友爱。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6

尽情的吃吧我的朋友,除夕夜的美食和美味将伴随着你猴年的365天。

送给中文网的祝福---年年有余步步高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冲儿 2016-2-9 02:44
小虫: 欢欢喜喜过年了,新春快乐。您是在北京还是在拉斯维加斯?
我在近处,四小时时差。
回复 冲儿 2016-2-9 02:43
田螺姑娘: 拜年啦!喜欢你们又吃了 猴年吉祥!
看来我们兴趣相投,吃啦拜了!
回复 小虫 2016-2-8 18:13
欢欢喜喜过年了,新春快乐。您是在北京还是在拉斯维加斯?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2-8 17:29
拜年啦!喜欢你们又吃了 猴年吉祥!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8 09:20
分享
回复 Lmd 2016-2-8 06:44
冲儿: 也给您拜年。
谢谢你!
还有可爱的小猫。
回复 冲儿 2016-2-8 00:59
Lmd: 恭贺新禧
拜年
也给您拜年。
回复 冲儿 2016-2-8 00:58
红酒不过夜: 不需友协,无需统战,简单的美食就将我们万千华夏子孙紧密团结,这才是文化的魅力和功力!
民以食为天,这是真正的世界大同。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6-2-8 00:38
不需友协,无需统战,简单的美食就将我们万千华夏子孙紧密团结,这才是文化的魅力和功力!
回复 冲儿 2016-2-8 00:36
铜官老人: 新春快乐!!!
猴年安康!
回复 Lmd 2016-2-8 00:34
恭贺新禧
拜年
回复 铜官老人 2016-2-7 22:48
新春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