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冲儿遇世界 //www.sinovision.net/?82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逍遥、悟道、永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漠中的绿洲

热度 10已有 12113 次阅读2018-5-21 11:16 |个人分类:北京人看拉斯维加斯|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沙漠中的绿洲_图1-1

拉斯维加斯是一座永远让人猜不透摸不透的城市,有人说它是天堂,无非是这里有成为天堂的物质基础,有人说它是地狱,也是说这里有能够使人变为魔鬼的手段,正所谓成事在天谋事在人。

沙漠中的绿洲_图1-2

很多人把拉斯维加斯看成是一座赌城,来往的只是过路的游客,其实他们是不了解拉斯维加斯,在这里有舒适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从世界五百强的老板,到普通的平民百姓,大家都在这里优哉游哉的过着安逸的生活。

沙漠中的绿洲_图1-3

前些日子到过一个生活小区,院内绿树成荫,一点也看不出这是沙漠中的城市景象。

沙漠中的绿洲_图1-4

很多人非常害怕拉斯维加斯的夏天的酷暑,其实比起北京来说也热不到哪儿去。拉斯维加斯地处于山地之中,是个四季分明的地方。夏季正午的温度一般在38C左右,人们很少到户外活动,到了太阳落山之后温度下降,户外暖风佛面出门散步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冬天白天的平均温度在15C左右,春季和夏季气候最为宜人,也是一年之中游客最多的时候。

沙漠中的绿洲_图1-5

拉斯维加斯很少受到恶劣气候的影响,相对湿度低,最适合慢性病患者恢复和疗养,血压高的降血压,血糖高的降糖,哪位不信可以来试试。

沙漠中的绿洲_图1-6


沙漠中的绿洲_图1-7


沙漠中的绿洲_图1-8


沙漠中的绿洲_图1-9


沙漠中的绿洲_图1-10


沙漠中的绿洲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28 11:14
名符其实!
回复 linton 2019-4-5 10:07
哟,真想到赌城还有这样的景观。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3-23 07:23
很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