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言戌 //www.sinovision.net/?83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痴迷老器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史泰登岛上的塗鸦

热度 12已有 13360 次阅读2018-4-3 13:55 |个人分类:老摄影器材|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改制绿莱Rolleimatic135相机的镜头,大约在1974生产。38mm/2.8规格,全金属,四片三组天塞结构,光圈2.8-16,五片,有HFT红字,是当时绿莱镜头高保真镀膜标记。最近对焦距离为0.9M,像距20MM。
  在改制这镜头时用了大量时间考虑怎样提高近拍能力,最后选择用可以伸缩镜头的方法改变镜头的像距,增强近拍能力,镜头最近对焦距离达到0.3M。让镜头既可以正常拍摄,也可以近拍一些花草静物,使老镜头发挥出更多的乐趣。下面就是在没有最后完工的情况下,在岛上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3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4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5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6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7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8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9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0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1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2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3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4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5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6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7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8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19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0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1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2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3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4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5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6试拍的一些图片,与朋友们分享。谢谢朋友们的观赏指教。
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7

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8

史泰登岛上的塗鸦_图1-2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绿莱袖珍镜头
下一篇: 学拍樱花





鲜花
9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mack2007 2018-4-8 16:09
晨之雲: 太捧了! 谢分享!
谢谢老朋友的到访!
回复 晨之雲 2018-4-7 12:42
太捧了! 谢分享!
回复 今又是 2018-4-7 10:35
mack2007: 的确这镜头最大的特色是小巧,并且是全幅135相机镜头,38mm的焦段更是难得一见,中心成像比较锐利,总体l讲成像也还可以,F2.8光圈,扫街方便不显眼。谢谢朋友的 ...
是。户外另当别说。过去在室内玩得多点,会经常用135MM短距固定镜头。那个清晰度是没说的。问好!
回复 mack2007 2018-4-5 21:48
今又是: 小镜斗,大画面!赞!
这可是个了不滴的镜头了。
的确这镜头最大的特色是小巧,并且是全幅135相机镜头,38mm的焦段更是难得一见,中心成像比较锐利,总体l讲成像也还可以,F2.8光圈,扫街方便不显眼。谢谢朋友的到访!
回复 mack2007 2018-4-5 21:38
迷光梦影: 好头,好拍!
这镜头原以为是松纳结构,最后才搞清楚是天塞结构,边缘成像有些松散。谢谢朋友的到访!
回复 今又是 2018-4-5 11:22
小镜头,大画面!赞!
这可是个了不滴的镜头了。
回复 今又是 2018-4-5 11:22
小镜头,大画面!赞!
这可是个了不滴的镜头了。
回复 今又是 2018-4-5 11:21
小镜斗,大画面!赞!
这可是个了不滴的镜头了。
回复 迷光梦影 2018-4-4 23:41
好头,好拍!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4 11:02
mack2007: 先向老朋友问好!对这个镜头有很大期待,所以还没有最后完工就拿去拍几张,急着想看效果,总体来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完工后些操作更顺畅,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 ...
那很期待完工后的效果分享    问好!
回复 mack2007 2018-4-4 00:23
田螺姑娘: 下面就是在没有最后完工的情况下,在岛上 完工会更好
先向老朋友问好!对这个镜头有很大期待,所以还没有最后完工就拿去拍几张,急着想看效果,总体来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完工后些操作更顺畅,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谢谢老朋友到访!
回复 Lmd 2018-4-4 00:19
mack2007: 谢谢朋友的到访欣赏!
感谢不是涂鸦的雅涂!
敬礼
回复 mack2007 2018-4-4 00:15
Lmd: 不是一流的一流——敢画!
谢谢朋友的到访欣赏!
回复 mack2007 2018-4-4 00:14
NNFF882288: 老大这个色彩太漂亮;
一般来讲,老镜头色彩都比较浓郁,特别是德国老镜头。谢谢朋友的到访!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3 21:39
下面就是在没有最后完工的情况下,在岛上 完工会更好
回复 Lmd 2018-4-3 20:39
不是一流的一流——敢画!
回复 NNFF882288 2018-4-3 20:24
老大这个色彩太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